新學期,在知道新的學生新的班級之後,我心情一整個大好……

我終於脫離討厭的普通班老師啦~~~>▽<

之前在討厭老師班上的二年級學生,是沒有經過鑑定的,而且教了他們一年,覺得他們並沒有障礙,所以這學期就回歸原班吧!

而討厭老師變成一年級老師,今年一年級五個班,有六個新生,所以每班都會有特殊生,而且中獎(碰到討厭老師)機率非常高!

下午去問了新生的班級,我有兩個小朋友同一班,都在很好的老師班上,另一個的老師意見也很多,不過我沒聽過她對資源班有意見,所以應該還好,倒是我搭檔,發現他有一個小朋友就在討厭老師班上,大大的哀了一聲「啊~~~」。

這我也沒辦法,我只能在心裡默默支持她了!!

新學期,就有一個好的開始,雖然對於整個處室的主任組長都換掉的輔導處有點擔心不知道好不好相處,不過沒有討厭的小朋友、沒有討厭的普通班老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