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我說小拉前世一定欠小小奈很多!

 

我們生產當天凌晨去醫院,雖然斷斷續續有休息,但沒有真正好好睡一覺,而且我只是一直躺著,小拉卻是東跑西跑,一下回家拿東西、一下出去買東西、下樓辦住院、上樓CHECK IN(?),即使在我旁邊也是東走西走幫我的忙,其實他比我還累!

所以生產當天晚上小拉累得要命,可是旁邊的小小奈不時哀一下、哭一下,小拉還是沒辦法好好休息。

第二天下午爸媽都來陪我,就叫小拉回家睡覺,結果睡沒多久,護理站就通知小小奈要送新生兒病房,小拉又得趕過來。

那時候我就跟小拉說:「連你回家睡覺她都要把你call回來,你前世一定欠她很多!」XD

 

小拉的公司很好,陪產假可以扣掉假日,所以今天是生產完小拉第一天上班。

剛剛婦幼打電話來說小小奈的蠶豆症檢查沒有通過,要去做複檢……真的只要爸爸不在,小小奈就要call爸爸耶!v_v

蠶豆症這個問題我倒不是很緊張,如果真的有就是小心一點就好,只是這個寶貝啊,怎麼這麼多問題,真是個要人疼的小孩!

 

然後啊,這幾天我開始有和NANA裡面的奈奈一樣的感覺了……新生兒病房的床號是7、月子中心的房號是17……這是大魔王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