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兩件其實是很久以前的事,我都忘記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只是有隨手記下來而已!^^"

 

【其一】

有一天和小拉開車帶小小奈出去,在車上小小奈睡著了,我們就到美堤河濱公園停車,讓小小奈睡一下,我用小拉的平板看漫畫。

看一看我不小心按錯,漫畫不見了,我小聲叫了一句「我按掉了」,這時候小小奈突然醒來說:「沒有、沒有按掉!」然後就繼續倒頭睡了!XD

 

【其二】

應該是寒假或暑假的時候(→寒假暑假差很多耶XD),因為我還記得那天下午媽媽開車載我和小小奈去貓空晃了一圈!^^

忘了小小奈是拿到什麼東西要玩,總之是比較不好的東西,我就拿相似的小包梅粉跟她換,想說梅粉有包起來,就算打開了、梅粉也不是什麼壞東西。

然後小小奈大便了,我幫她洗完屁股,躺在床上穿尿布的時候,她不知怎麼的把梅粉打開,有些梅粉掉在她臉上,其實一點點梅粉也無所謂,但她一急,手就開始揮,於是有越來越多梅粉灑在她臉上,她開始大哭,手又更急著揮來揮去,最後就是滿臉都是梅粉、她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大哭、讓我笑了很久!(→真是壞媽媽XD)

 

接下來是昨天的事!:D

 

【其一】

昨天要午睡的時候,我的袖子拉起來,小小奈突然想到就咬了我一口,輕輕的不會痛,我就笑說:「怎麼出現一隻小野獸呢?」

結果她覺得很好玩,就多咬了幾口,最後一次是狠狠的咬下去,咬到我覺得我可能真的會受傷,叫她放開又不聽,情急之下我就用力捏她的臉。

最後她放開了,剛放開還笑了一下,但大概剛剛咬得太high感覺不到痛,放開了才覺得臉痛,突然開始大哭,害我還要先安慰她,才能好好跟她解釋她先咬馬麻、馬麻才會捏她、才會痛!^^"

 

【其二】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在客廳,小拉在沙發旁邊認真打電腦,小拉旁邊的沙發上疊著兩個墊子,我坐在沙發另一邊陪小小奈玩。

小小奈先把小拉旁邊的墊子搬給我,然後坐在那個位子上,我一看就覺得她想爬到小拉那邊玩電腦,笑著問她:「妳想幹嘛?」

她回答:「我坐著而已!」

坐了一下,她的手開始不時的拍拍沙發的扶手,小拉還是認真打電腦沒注意她。

拍了一陣子,她終於忍不住對著小拉站起來,小拉立刻冷冷的對她說:「把拔在打重要的東西,不可以!!」

小小奈只好又默默的坐下來。

這小孩真可愛,想玩電腦又不敢直說,一步一步接近小拉,只是最後被發現意圖就馬上被打槍了!XD

 

【其三】

昨天晚上小小奈洗完澡,頭髮還沒吹就爬到床頭櫃上玩,我才發現床頭櫃的防撞條也掉了(梳妝台的防撞條早就被她拔下來不知道多少次),就隨口說一聲「這邊的防撞條也掉了」。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小小奈躺在我旁邊,問我:「防撞條掉了,把拔會生氣嗎?」

我說:「如果是妳拔掉的,把拔會生氣喔!」

她立刻說要修好,我說沒關係明天再修,她還是堅持爬下床,跑去找小拉說:「把拔,那個防撞條掉了!」然後小拉就跟著小小奈進來了!^^"

我跟小拉說不是我叫她去找他的,只說把拔會生氣,所以她想趕快修好,可是卻是去找把拔來修!XDD

防撞條有兩段,其中一段小拉一時找不到,我說沒關係明天再找好了,小小奈就一直說:「我已經叫了!」是說她已經叫把拔來了,一定要修好嗎?

小拉邊黏邊跟小小奈說:「下次不可以再拔掉囉!」原來小拉知道是小小奈拔掉的啊,我一直認為他以為是防撞條自己掉的,不然怎麼到現在還沒修理小小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