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小小奈已經順利跟著我一起出院、一起到月子中心了!:)

本來以為住院、坐月子應該很閒,結果並沒有,忙得連一篇生產紀錄都寫不完,所以先簡要寫一下這幾天的事吧!

 

5/1

半夜十二點因為一直宮縮,而且很久沒有感覺胎動掛急診,本來只是想看個安心,沒想到就被留院了。

早上十點多醫生來看我,在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幫我破水,然後陣痛就越來越明顯。

下午一點,護士說開指三公分,大概晚上可以生,但我已經痛到不行,決定打無痛,可是要開四公分才能打,而且現在不能用力,很痛又不能用力真的是最痛苦的!!

下午兩點多,醫生再來看我,看我痛到尿不出來又有很想大便的感覺,說這樣不可能只開三公分,換另一個護士內診,幾乎全開,然後就有護士來教我用力,用力了好幾回,就被推進產房,再用力幾次,醫生進來,沒多久就生了。

剛生出來的小小奈被抱過來趴在我身上,就是這個小傢伙,讓我辛苦了這麼久啊!!

我在恢復區觀察兩個小時,然後被送回病房,晚上小小奈推來給我,很難想像這小傢伙前一天還在我肚子右邊睡覺、還會伸出一隻小腳呢!

半夜小小奈睡睡醒醒,最後因為吐了一些帶著血絲的水,我們把她送回嬰兒室,說如果她餓了再叫我們,結果我們一覺到天亮。

 

5/2

如前一篇網誌,小小奈被送進新生兒中重度病房。

不過沒有小小奈在旁邊吵,卻有別床的小baby吵整晚!^^"

 

5/3

早上擠了母奶送上樓,順便問一下小小奈的狀況,小小奈已經沒有吐,也約了中午上樓去親餵。

中午吃完飯就被叫上樓餵奶,終於抱到小小奈,而且看她還滿有精神的樣子,終於放下心了!> <

晚上十點多又上樓餵了一次。

 

5/4

早上六點多、十點多都被叫去餵奶,十點多上去的時候,小小奈到我手上就在睡覺,被護士說:「不可以,剛剛哭最大聲的就是她,不可以讓她睡覺!」(=▽=)

本來預計這天中午可以出院,可是小小奈能不能出院要等小兒科醫生評估,一直到將近十二點,護理站才終於通知說小小奈也可以出院了,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真的,當了媽媽才知道不管怎麼樣、只要小孩好就好的心情!

下午入住月子中心,醫生評估說她是過敏體質,不過這也是預料中的事,我和小拉都會過敏,而且過敏的地方還不一樣!^^"

晚上本來想把小小奈安撫好再送回嬰兒室,可是她邊吃邊哭,可能我的奶不夠吧,十二點只能把哭著的小小奈送回去,不然小拉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

 

5/5

一整天就是吃東西、餵奶、睡覺,即使是把小小奈送回嬰兒室,也沒有什麼時間上網。

不過看著小小奈健康的吃奶,真的什麼都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