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小奈有些很「成熟」的舉動。

 

小小奈一直很喜歡我的酒精噴瓶,以前拿到就是直接拿去咬,這樣倒還沒關係,現在拿到會把蓋子拔開咬裡面,但是咬裡面就很可能會吃到酒精。

之前有一次她就趁我不注意咬了酒精瓶裡面,我當時應該反應很大的趕快搶回來。

今天她又趁我不注意,努力的在咬酒精瓶裡面,被我看到的時候她也看到我,一看到我她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自己先哭出來邊把手往後藏,不知道是想把酒精瓶藏起來不讓我看到還是不想讓我拿走?

我走到她面前,她立刻倒在我的腿上哭,好像先哭先贏!^^"

哭了一陣安靜下來,但是我當然還是要把酒精瓶拿回來,好在昨天已經買好一個新的要給她,拿到新的她就開心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她拿饅頭來吃,吃一吃又想吃香蕉。

爸爸要給她吃香蕉之前我才給她吃了一口饅頭,我認為她還沒吞下去,就叫她「啊」張開嘴巴,她自己知道她的饅頭還沒吞下去,不像以往嘴巴張大大的給我看,只開小小一點點,一看就看到裡面還有饅頭,我說「不行,要吞下去」,她就很努力的動嘴巴!

嘴巴動一動,她又往爸爸那邊看想吃香蕉,爸爸也叫她「啊」,這次她已經吞下去了,就很大聲的叫一聲「啊」,好像在說「我已經吞下去了啦」!=▽=

 

最近小小奈好像已經很懂我們在說什麼了,只差還說不出話來而已。

希望她趕快會講話,她才能從她的星球回到地球來跟我們溝通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