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和小拉都請假去產檢,趁著產檢結束的假日,去信義區看電影!^^

本來也有考慮去花博,但這個星期我們去花博都半假,星期六日都能去,但電影可是只有平日才有打折啊!

之前小拉曾說想看「創」,可是後來又覺得好像不好看,我想看「挪威的森林」和「搖滾新樂團」,可是挪威的森林二哥說要看過小說才會覺得比較好看,小拉沒看過小說,我是已經忘光光了,而且最重要的原因,挪威的森林要到七點多才有場次,搖滾新樂團六點多就有,所以最後決定看搖滾新樂團。

其實聽到「挪威的森林」和「搖滾新樂團」,小拉本來都是一副「那是什麼東西」的樣子,介紹「挪威的森林」當然是說「村上春樹最有名的一本小說」,而「搖滾新樂團」則是大卡司:

「佐藤健就是小柴犬、水嶋HERO就是理人、向井理就是白執事啊!」(XD)

最後就決定看BECK啦,而且實際看了之後連女主角都是咩妹的完美執事裡面的!^^"

另外,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就覺得本來和水嶋組團的那個鼓手很像以前的傑尼斯Jr.川野直輝,但又想說怎麼可能,沒想到我剛剛在看BECK的WIKI的時候,他真的是川野直輝耶!>O<

川野直輝以前就是打鼓的,在退出Jr.之後沒想到還能看到他,還是在大螢幕上,這部片真是看對了!>///<

(以下有雷)

 

BECK據說也是漫畫改編成動畫、再改編成電影的作品,所以電影裡面也充滿漫畫的感覺,因此看起來輕鬆愉快!

雖然偶爾也有一些驚險的小曲折,但驚險的程度連極道鮮師都不如,所以真的非常輕鬆!

裡面處處有搞笑的成份,和演員誇張的演出有很大的關係,但也不會覺得太誇張,就是很好笑,連小拉都看得很開心!:P

我自己覺得很好笑的是水嶋從外國回來所以日文一直說錯就算了,他說要把小柴犬和櫻井也找進樂團,說「只要有『萬億』的可能」,千葉說「是『一萬』吧」,向井理才說「是『萬一』吧」……千葉的程度也差不多!XD

然後水嶋的眼睛真是漂亮到不行啊>///<,剛開始小柴犬(人家明明已經不是小柴犬了XD)說他的生活遇到「那個男人」之後就改變了,然後就是水嶋眼睛的特寫,真是太美了啦!!

而且水嶋和佐藤健都好瘦喔,打鼓的櫻井(中村蒼)很清秀,可是覺得他很眼熟,卻又沒聽過這個名字?

老實說,這樣看過去,我個人比較喜歡和BECK敵對的那個團耶,那個主唱的風格就是我愛的啊!=▽= 不過看到BECK在小小舞台上為了500個觀眾演奏的樣子,會讓我想到四分衛,早知道四分衛也該帶著比基尼辣妹去表演啦!XD

整部片最重要的雷(笑),應該就是從頭到尾佐藤健都沒唱出聲音過,但也成為最大的笑料!

每次他一開口,就會開始出現閃電啦、海啦、雲啦、包括聲音都在扭曲的畫面,然後聽眾全部傻眼,可是就是到最後都沒有讓我們聽到真正的歌聲,不過我在想,在日本要找到一個歌聲會讓人驚嘆又會演戲的演員應該不難,應該就是故意不讓我們聽到,讓大家自己去想像吧!

裡面說英文的部分都有日文字幕,然後我們會翻成中文,但其中有一句「Shit」,日文的字幕竟然是「真的假的(マジかよ)」,日本人怎麼可以這麼虚假!?XD

其實BECK嚴格說起來,不是一部不去電影院看會後悔的片,不過有DVD的話倒是可以看看,但是對我來說,在大螢幕看這些帥哥,也是很值得的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