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版都還沒看完,今天和小拉就去看最終回電影版了,因為今天小拉休假!=D

其實電影版和TV版的感覺沒有差很多,連片頭都有,是打算以後可以拆成兩、三集在電視播嗎?XD

之前我就有看到新聞,說電影版到我們的金門拍攝,小拉很厲害,看到那個小島就說那應該不是日本的島,我才想到是金門!

所以最後的製作團隊也有臺灣的團隊,還有行政院新聞局跟金門縣的一堆東西喔!

(以下有劇情雷)

 

在電影院看的音響效果非常好,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內容還不如準決賽的天使與惡魔遊戲來得精采耶!

感覺決賽的進行幾乎都在秋山的掌握之中,而且秋山是為了想圓小直的夢(笑),以「全部的人都投紅蘋果」為目標在計算才會搞得很辛苦,不然如果秋山只要他個人能贏,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吧!

所以,這麼弱的決賽,重點應該放在秋山和小直的互動上啊,結果秋山只有假調戲真借唇蜜、假把小直摟進懷裡真告訴小直X不是幸奈,一直到最後兩個人站在海邊講話,秋山應該要出手(?)的時候竟然是轉身離開,真是氣死我了!!~_~

整部電影其實只在傳達一個訊息:要信任別人,所以這最終回電影版應該改成「信任遊戲」才對!v_v"

不過感覺起來電影的最後還是留了一些伏筆,所以要再出續集應該也不是不可能,就等著看吧!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抱著一絲絲的期待能看到小直和秋山的劇情,結果雖然有點失望,不過那一小段是我看過在最後留一小段的電影中算很成功的,至少有讓人緊張到、也有輕鬆到!

 

好啦,我已經看完最終結局,然後等一下要看第二部的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