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說過,咩樂寶寶樂園可以買東西佈置房間或是買新衣服給咩樂寶寶穿。

在咩樂樂園裡面就有商店街和跳蚤市場,顧名思義,商店街是官方的賣場,跳蚤市場就是使用者賣出自己用不到的東西。

但是很奇妙的,理論上跳蚤市場應該要很便宜才對,但卻不是,跳蚤市場的東西大都和原價差不多,甚至有更貴的!

有些是限量版的東西、或是特殊條件的贈品,那賣貴一點也就算了,但某些贈品也許是很容易拿到(因為我最近才玩,不知道那些東西之前是怎麼來的?),所以跳蚤市場上賣的人非常多,價差也非常大。

就拿一個燈籠來說,竟然從100元到1000元都有,賣那麼貴誰要買啊?

所以像我一時鬼迷心竅買下某個東西,放到房間裡發現不適合要賣掉的時候,我都會便宜個10元或20元,幾乎都不到一天就賣掉了,跳蚤市場不是應該就是這樣嗎?

============(以下是正文分隔線)============

昨天小拉在旁邊,我就show出跳蚤市場給小拉看,說你看同樣是這個燈籠,這邊賣100元,竟然1000元也有人賣耶!

小拉問了一句:「這個燈籠是要幹嘛的?」

「戴在頭上的啊!」

小拉立刻變了臉,用很愛憐的口氣對我說:「小朋友……」

我知道他一定覺得我很幼稚,所以我立刻反駁:「我沒有戴燈籠喔………我是戴蝴蝶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