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小拉就跟我說22日有大稻埕煙火。

 

昨天晚上我們經過公館,就發現人車都很多,尤其是往自來水園區那個方向的車子,一路排排排、排到羅斯福路上動都動不了。

我猜自來水園區是不是有什麼活動?或者就是天氣好大家都出來玩了?

 

今天小拉才想起,昨天有煙火啦,我們兩個竟然都忘了!Q_Q 而且現在正逢國難,台北市政府大概也不敢大肆廣告吧?

我才想到昨天公館那麼多人,會不會是要去看煙火的啊?因為自來水園區裡面有一棟比較高的建築物,不知道是不是那裡可以看得到?

真是的,如果我們及時記得,就算沒不及或不想去現場人擠人,說不定我們家頂樓就可以看到了呢!

大稻埕煙火忘了看、國慶煙火也應該沒了,接下來只剩跨年煙火了啦!

 

還是忍不住唸一句,馬英九下台好了啦!

幹嘛那麼努力然後怎麼做都要被罵?就讓那些超有理想抱負的記者上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