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過了十點,我們就會希望把小小奈送去睡覺。

可是每天到了晚上十點十一點,小小奈的情緒就特別差,常常哭鬧得很嚴重。

今天她從八點多就昏昏沉沉,吸個奶就睡著,放回小床一陣子又醒過來,抱起來一下又睡著,抱著她玩電腦又醒過來,再抱起來拍拍又睡著。

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乾脆讓她進房間好好睡,於是還沒十點就把小床推回去,然後再讓她吸了一次奶,看她已經整個人癱了,就把她放到床上。

結果一放到床上立刻就哭了,拍拍也沒用,還哭到很慘很慘,只好再把她抱起來。

怕她又是脹氣不舒服(昨天就是沒大便,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就抱著她走走拍拍,她卻還是哭,我想她是不是餓了,就坐下來要給她吸奶,結果她還是狂哭,連ㄋㄟ ㄋㄟ頭都不願意吸,我看了小拉一眼:「腸絞痛?」

小拉看了時鐘:「又是十點,有可能喔!」

「你把電視打開,看看她看電視會不會好?」

結果小小奈發現電視打開了,果然就安安靜靜盯著電視看,用手遮起來還會生氣。

嗯,小小奈應該是得了一定要看電視的病!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