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個演出消息,我就非常高興,因為地點在阪急百貨二樓的廣場。

開放空間我就可以帶小小奈去了,尤其她最近很愛「起來」和「焦糖瑪其朵」,希望可以讓她現場聽到!

 

下午她睡到將近六點,準備一下出門到阪急已經七點了,怕小小奈太餓,想去買麵包,麵包店竟然大排長龍,就買了旁邊的關東煮。

到二樓的時候才七點二十分,卻已經聽到音樂,舞台前面也已經很多人了,不是說七點半才開始嗎?

還在想會不會是什麼暖場的團之類的,結果聽到「似曾相識」的歌詞……怎麼可以提早開始啦!> <

因為門口的粉紅色聖誕樹太顯眼,還是先拍了聖誕樹,然後走近舞台。

跟以前的露天小演唱會比起來,這次人真的很多。

P1190060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四分衛越來越多人喜歡、憂的是以後要那麼近距離看四分衛就更不容易了!Q_Q

(↑忘了幾年前在SOGO復興館前的演出,也沒特別早到就站到第一排,誠品的時候也是近到可以直接聽到阿山的聲音,那種日子回不來了嗎?/_\)

 

其實我們都還沒吃飯,正在觀望哪裡可以聽歌又能吃東西的時候,出現「焦糖瑪其朵」的前奏,讓我超興奮!!(→我本來就猜會有這首歌,和這次演唱會主題最接近的就是焦糖瑪其朵啦!:D)

跟小小奈說「是焦糖瑪其朵耶」,她竟然不好意思的把頭靠在我身上……是在害羞什麼啦!?XD

很愉快的聽著焦糖瑪其朵,邊聽小小奈邊發現這裡可以看到101,然後焦糖瑪其朵唱完的時候,不知道她是不想唱完、還是不想看到101被雲遮住,一直說「不要」,然後下一首歌的時候,一直唸著「起來」!^^"

下一首是「煙火燦爛」,還是用了志明與春嬌的間奏!=▽=

不過因為這一首歌小小奈就開始吵了,我們肚子也餓了,就到後面找個椅子坐下來吃飯。

把小小奈的菜和麵挑一挑,現場開始剪剪剪,走過去的年輕女生很好奇的看我在做什麼!(^^")

 

這次的音響很棒,所以雖然我們已經坐離人群很遠了,還是可以聽到非常清楚的歌聲,只是中間的TALK就聽不到了。

坐在遠方(?)雖然看不到團員們的臉,但可以聽著現場演唱吃東西,也挺愜意的!

吃完飯,才開始拿著相機想去拍照,但這時候人又更多了,只能拍到小小的四分衛!/_\

P1190063

換個角度比較近一點。

P1190066

這次的歌單我沒特別記,比較特別是有很少聽到的「雨呷呢大」,只是那時候已經在飄小雨,我好怕這首唱下去就變大雨了!XDD

然後「睡美人」我終於聽到第一句就認出來了!=▽=

除了「Your Smile」沒聽過,其他都是還滿熟的歌,只是畢竟不是售票演唱會,感覺一下就唱到四分衛「說的」最後一首。

不過最後一首之後還有安可,安可的第一首是「雨和眼淚」。

本來以為只會有一首安可,有點失望這次沒有「起來」了,沒想到最後一首就是「起來」,我立刻衝到在聖誕樹前high到不行的小小奈身邊,跟她說「起來」!!

她也很高興的樣子,不過不肯離開聖誕樹,就在聖誕樹前的舞台上跳起「起來舞」(笑)!(有興趣的影片放下面:D)

 

起來之後,就真的結束了,雖然有開放合照,但帶著小小奈實在不方便等那麼久,就只拍了團員,沒有去排隊。

P1190097

今天的四分衛真的是穿超帥的啊!>////<

 

下面是小小奈的部分了!:)

剛到的時候和小小奈拍張照!

P1190055

現場準備了很多咖啡傘,下雨的時候很好用,但還滿擋視線的!^^"

這張照片不是很清楚,但已經是好幾張之中最清楚的一張了,沒辦法現場太暗了!/_\

 

吃完飯之後跑到聖誕樹前的舞台,說要拍照立刻擺了POSE!XD

P1190069  

小小奈跳「起來舞」!(XD)

她平常都會跟著唱「起來」,還會跟著唸「看得見」、「覺得累」、「末日」、「之前」,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在錄影,又不肯開口了。

不過雖然沒有開口,卻很認真的用動作在演「起來」,雖然看起來很像祈雨舞!XDD

到後來才終於開口說了「起來」,注意看她其實還有「覺得累」的嘴形,但很快被旁邊拍照的吸引過去,然後就定格了!^^"

  

旁邊是外婆的歌聲,不是我喔!XDD

 

因為晚餐吃不多,小拉買了麵包給她吃,愛吃麵包的小小奈,大口的咬麵包。

P1190108

 

回家前到一樓門口看卡斯柏和麗莎,她整個賴在麗莎身上不肯下來!^^"

P1190123

最後用麵包吸引才肯乖乖離開!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太high了,睡前翻了好久才睡著,而我則是偷喝了珍珠鮮奶茶,所以打網誌打到現在!=▽=

今天的演出很棒,雖然帶著小小奈沒辦法很認真的看表演,但也有另一種甜蜜!

而且小小奈最喜歡的兩首歌「焦糖瑪其朵」和「起來」都有聽到呢,不知道小小奈是不是四分衛最小的粉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