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這天的行程是京成玫瑰園。

約了八點吃早餐,結果因為昨天晚上小小奈大吵大鬧,我和小拉沒洗澡、鬧鐘又調錯時間,早上八點才被爸媽的電話叫醒。

趕快洗澡準備、吃了昨天買的麵包和泡麵,還算準時的和大家一起出發!^^"

P1110789  

去日本前小拉特地買一個前背的背帶,讓小小奈可以給小拉背!

搭大江戶線到門前仲町,換東西線到西船橋,再換車到八千代綠之丘,前年已經去過一次,所以這趟路程並不陌生。

小小奈在車上跳起鋼管!XD

P1110806  

這天是週末天氣又很好,一路上看到好多人家都在曬棉被。

 

我們來到八千代綠之丘啦!

P1110831  

之前看到京成園的網頁上就寫用SUICA或PASMO搭東葉高速鐵路到八千代綠之丘,可以折門票400元,我還在想要怎麼證明呢?結果車站裡面就直接賣800元的票,也不用看SUICA或PASMO了!

P1110834  

一出車站,旁邊有小學生在喊要幫311震災募款。

爸爸說京成園可能人很多沒辦法在那吃飯,先買一些東西帶過去比較保險,大家就分頭去買,我和小拉被很香的燒肉味吸引往下走,才發現底下的廣場有震災的園遊會。

第一個就看到氣仙沼的燒烤。

P1110835  

小拉先買一份炸毛鹿鮫,雖然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東西,但超好吃的!!

後來想去排烤牡犡,被媽媽制止說會不會有輻射,因為排隊的人滿多的我也就算了,但現烤牡犡看起來真的好好吃!Q_Q

小拉在買東西的時候小小奈看到別人有氣球,一直吵著要氣球,我就帶她去找氣球,其實要去哪裡找我也不知道,走一走聽到有氣球充氣的聲音,看到旁邊有人在充氣球給小朋友,就去要了一個,所以小小奈也有氣球啦!

P1110844  

這個園遊會很好逛,爸爸就先去京成園,反正我們這些外行人在京成園也看不懂,就在這裡逛一逛,晚一點再去。

我們又買了串燒、大熱狗和炒麵,然後到旁邊的商場想找地方坐下來。

走進去才知道這個商場好大,二樓一進去就是一個大超市,我們進去幫小小奈買香蕉。

P1110855  

日本的香蕉好貴,不過蔬菜都好漂亮,要不是不能帶,不然好想買一些回來呢!

結帳的時候,竟然是自動結帳機,就自己拿東西去刷條碼、自己付錢,好先進!@_@

P1110863  

在超市外面看到好可愛的小狗和小貓的餅乾,我們就各買一個吃吃看。

P1110870  

我手上的是小狗餅乾,小貓的在小小奈手上,可是這小孩不但不好好拿,還丟到地上,小貓都破了!~_~

這裡的氣球也很先進,用一個塞子塞住、線纏在紙板上,方便又好拿!

P1110873  

 

看起來四樓比較多吃的,我們就到四樓。

一上去,又是昨天買浴衣的那家童裝店。

P1110876  

然後我們走到美食街,美食街還有花月嵐呢!

P1110877  

找個位子坐下來,還有兒童椅!小拉去買中華料理的飯,弄給小小奈吃。

P1110883  

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味道還不錯!^^

我們就把剛剛園遊會買的東西吃一吃、這個飯吃一吃,串燒的豬舌和軟骨都好好吃、炒麵還可以,二哥二嫂說旁邊的烏龍麵很好吃,我也買一碗來吃吃看。

P1110886  

看起來像涼麵,但是熱的,挺好吃的!

小小奈也吃得很開心的樣子!XD

P1110890  

飯後還有香蕉,真是超幸福!:P

P1110897  

小小奈最近發明的「好委屈」!

P1110903  

我有BOSS的咖啡,媽媽想喝現煮的,我和小拉就到麥當勞買。

這裡的麥當勞也很先進,排隊的時候店員先用機器點餐,點好之後寫一個號碼給你,拿到櫃台結帳,然後到旁邊等領餐,很有效率!

P1110909  

吃吃喝喝之後,小小奈開始不耐煩,我抱她四處走走順便逛逛,發現這一層有一家賣嬰兒用品的店,超大的,而且嬰兒食品超便宜,讓我覺得臺灣的商人真黑心!~_~

逛一逛小小奈就睡著了,我逛得差不多就帶她回座位,走近美食區的時候她突然醒來大哭,我以為是因為美食區比較吵,結果一個警衛過來跟我說話,我還以為我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原來是小小奈握在手上的奶精掉了,所以才會突然大哭!^^"

日本人真的很自律,美食街旁邊有洗手台、旁邊有抹布,大家吃完飯要離開之後,都會自己揉一條抹布來擦桌子呢!

小小奈真的累壞了,後來我要上廁所、讓媽媽抱一下,她也完全沒有醒來。

P1110917  

 

休息到下午兩點,我們終於要出發前往京成玫瑰園了!^^"

不過這個商場真是超好逛,我們決定晚上繼續回來吃飯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