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書上說惠比壽、代官山、中目黑三個站形成一個商圈,所以打算三個地方一起去。

又在BBS上看到中目黑有一家起司沾麵很好吃,所以預定晚餐到中目黑吃。

可是在飯店拖了一點時間,出門的時候已經快傍晚了,三個地方都去可能沒時間,所以打算先到中目黑吃晚餐再說。

結果在車上我才想到,我根本忘了查那家沾麵確切的位置在哪裡,只知道就在車站附近,但如果找不到很麻煩,所以算了,改去惠比壽看看吧!

 

路上小小奈很high,一直跟後面的人玩躲貓貓,所以拍下這麼可愛的照片!^-^

P1110609

正好可以看出來我們是靠左站呢!:D

 

到了惠比壽,我們其實沒什麼特別的目標,就往代官山方向走,邊走邊看有什麼想吃的。

一路上的店其實很多,只是一下就要決定吃哪一家好像也有點困難,就一直往前走。

走一走看到一家兒童服飾店,身為媽媽的我忍不住就進去逛了!

P1110641  

裡面的東西都不貴,比我們的專櫃便宜多了,很多洋裝裙子超可愛,只是現在小小奈還不適合,提早買又怕尺寸不合,最後只買了很可愛又有日本味的小浴衣,才一千五百多日幣。

媽媽也選了一套給小哺,結帳的時候跟店員說要分開包裝,店員問是要送人的嗎?我們說是,於是店員就幫我們包得非常漂亮!=▽=

 

走著走著街道的感覺開始變了,小吃店越來越少,對面橫向的街道都變成斜坡,我們接近代官山了!

在往代官山車站的轉角有一家outlet,我們逛了一樓的生活雜貨,正好開始下起雨來,小拉就買了一把傘。

走一走看到路邊有一種很特別又可愛的花,拍一拍旁邊一堆人開始跟著拍,而且都是臺灣人!XD

P1110654  

代官山的街道和店都很漂亮,還有很多嬰兒推車的店,整個感覺有點像表參道的巷子。

P1110662  

只是走到這裡其實我的肩膀很痠,很想趕快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沒有太大的精神去欣賞這裡的景色。

我們想找地方吃晚餐,可是這裡不是披薩義大利麵、就是壽司、不然就中國料理,來日本想吃日式料理,可是帶著小小奈又怕壽司店沒有她可以吃的,希望有像豬排飯那類的餐廳卻怎麼都找不到,最後決定到麵包店買麵包給小小奈,然後去吃義大利麵。

P1110685  

這家店在某個大樓的地下一樓,人沒有很多,但店員態度超好,很殷勤對小小奈也很友善。

小小奈一坐下來就開始點餐!XD

P1110673  

我們點套餐,有沙拉、湯、甜點和飲料,其他都還不錯,飲料很普通!=▽=

不過小拉的檸檬紅茶看起來很漂亮!

P1110691  

它的兒童椅也很可愛,椅墊還有圖案呢!

P1110696  

 

吃完飯,晚上的氣溫下降很多,感覺冷冷的,就直接去坐車。

車站的路橋標示很不明顯,沒注意一下就錯過了!

P1110704  

 

我們在澀谷站換車,反正都要出站,就到澀谷看一看。

來澀谷,當然要看最有名的八公,不過晚上的八公旁邊聚集滿滿抽煙的人。

P1110727  

我帶著小小奈完全不想靠近,我實在不喜歡日本鬧區的晚上!/_\

另外,在車站的路牌上看到八公的中文翻譯竟然是「哈奇公」耶!XD

 

我們搭銀座線到新橋再走回汐留,中途發現這裡也有我們晚餐吃的那家義大利麵!

P1110757  

 

回到飯店之後,小小奈在床上爬來爬去,再爬到旁邊的椅子玩得很開心!

P1110784  

 

晚上小拉用蓮篷頭幫小小奈洗澡,小小奈又跨出一步了!

不過半夜她醒來哭了兩次、而且哭好久,大概太累又不習慣,她還那麼小,也真是辛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