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大話,這次的感冒根本沒什麼,今天就知道了!

今天早上起來好不舒服,喉嚨開始痛,所以本來說要去吃肯德基,小拉立刻改煮雞湯給我喝。

拖了這麼久還會惡化的感冒,讓我決定今天去看醫生吧!因為新家附近也不知道哪間診所好,所以就跑回新店以前常去的診所。

我去的時候96號、我掛到102號,等我出來的時候已經掛到121號了,生意(?)真好!@_@

醫生當然就問我什麼問題,然後問我多久了?我說上星期六日就有點不舒服,不過星期一就好多了,這兩天又開始不舒服、今天還喉嚨痛。

「所以就是不能放假就對了!」醫生應該是開玩笑、但是表情非常認真的這麼說。

是啊,一放假就惡化,是因為放假就鬆懈了嗎?

跟我比起來,小拉很少感冒耶,住在一起理論上被我傳染的機率應該很大,但小拉就是很少感冒。

想一想,去新店的路上小拉的同事打電話來,談的是公事;

我們去喝咖啡,小拉總是帶著notebook在一旁加班……嗯,因為小拉沒有放假吧!v_v

明天二哥就要結婚了,晚上在幫二哥做要佈置的東西,想到我自己要結婚的前一天還發燒呢,難道我得了結婚之前就會感冒的病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