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的大喜事,因為我要先去佈置場地,所以十點多就到飯店。

雖然說比別人都早到,但其實我大概是家人裡面最晚起的,甚至不知道一大早的時候還有下大雨!XD

我的設定是飯店什麼都沒有,我至少要弄得還可以看,所以也準備了不少東西,沒想到一到現場,哇~~佈置得好漂亮喔!所以就是我根本不用再多弄什麼了嘛!

而且現場的佈置和當初婚秘跟我說的都不一樣,所以我只放了最重要的一對大熊,然後稍微把相本桌點綴一下而已。

SDC18013_1.jpg

這是小熊,後面的氣球因為我沒有灌氦氣,所以為了讓氣球夠高又穩,前一天小拉可是特別幫我做了兩個底座。

結束的時候白色的氣球被拿走了,奇怪的是連底座也拿走,拿走那個做什麼啊?^^"

我為了方便稱呼這兩隻熊,我在家是把它們取名「卡佳里」和「阿斯蘭」啦!XD

卡佳里的禮服,我本來有很多想法、也想做得非常華麗,不過實際做了就發現不容易,所以只做了三層蛋糕裙就不行了!=▽=

然後做阿斯蘭的西裝,本來想做褲子,一方面我很不會做合身的褲子,一方面穿上褲子好像整隻變得很黑,所以就算了!

我對阿斯蘭的小禮服非常的滿意,還有金邊的喔!:D 另外我很得意的是上面的釦子,可是小熊的呢!>▽<

SDC18006_1.jpg 

 

再來,這是豪鼎本來的佈置,不過那個粉紅毛毛是我加的。

SDC18014_1.jpg

我再把毛毛弄長一點,然後灑上花瓣,看起來就變得很熱鬧!

SDC18015_1.jpg

這次因為有上次稍微不完美的經驗,所以每個細節都很小心,可以說是一個很圓滿的婚禮,婚禮結束從下午到晚上我們家也非常的熱鬧,大家聊得很愉快!

我們家好像很久沒有這麼熱鬧了呢!感謝大家的參與,也祝福二哥和二嫂幸福美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