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用電腦的時候,奇摩突然跳出一個訊息,說有暱名電腦登入,要我重新輸入帳號密碼。

我不疑有他的就打算輸入了,旁邊的小拉不知道偷偷注意我多久了,立刻叫住我:「不要打!」

然後叫我先回到奇摩首頁,而一回到首頁其實剛才的登入都還在,所以如果小拉沒有叫住我,可能我的帳號密碼就被釣走了!

我還真的是完全沒有警戒心耶,我前一個帳號極有可能就在這種情況下被盜走的!

所以本來我已經設了安全憑證,想說應該不用安全圖章了,但我這個人實在太沒防備了,還是設一下吧!

要放什麼照片呢?小拉說小克的,我說不要!每一次登入都要再看一次小克然後再懷念她一次,我的眼淚流得還不夠嗎?> <

隨意翻了一下就看到曬黑open將的屁股,好啊,就放這個屁股吧!:D

所以現在要登入奇摩的時候就要認明烤焦的open將屁股啦!

 

順便一提,雖然我也設了安全憑證,不過我個人覺得那是一個非常不保險的東西。

我的帳號申請、設定都是是用家裡的小V,理論上學校的電腦應該就叫做不明的電腦,可是我七月申請奇摩帳號、八月去學校登入,奇摩完全沒有要我輸入通關密碼。

直到十一月的某一天,我還是在登入的情況下,突然跳出要我輸入通關密碼的訊息……這個安全憑證也lag太久了吧?~_~

如果真有危險的電腦登入我的帳號,大概又要等被停權了我才會發現吧?v_v"

所以還是常改密碼的好!不過我的露天就常被我改得自己都不知道密碼是什麼?這樣也是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