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新店,把可以收又想收的東西整理了一下。

有一些資料夾、筆記本、卡片和一些寫過的東西。

資料夾裡面有以前的成績單、作業、卡片,大都是大學時代的,這些東西和日記不太一樣,勾起的回憶也不一樣。

我比較驚訝的是大四第一次集中實習的時候,小朋友寫給我的卡片,原來我當時收到那麼多卡片啊!@_@ 而且我更驚訝的是,有好幾個小朋友,我再看到還能記得起這個名字應該配上哪一個臉,即使和他們相處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但真的印象深刻呢!

不過當時那些小朋友,現在應該也要上高中了吧,不知道都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還有一些以前寫過的日記,我才發現我大學寫過的「日記本」還真不少,這個「日記本」的意思是,我用過好多種本子寫日記喔!XD

之前曾驚喜的發現一本日記,這次又發現一本,而且每一本都只寫了一點點,為什麼不寫在同一本啊?^^"

還有一些寫的是對Jr.的愛(笑),我以前真的很愛Jr.耶!=▽=

看這些東西很有趣,而且現在不太會有感傷的感覺了,我只很高興自己曾有那麼有趣的過去!

所以即使現在覺得生活平淡無奇,還是應該寫下一些東西,在未來重新看這一段的時候,都會是非常有趣的紀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