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輸了。

我以為我已經看得很淡了,沒想到我還是……

葡萄牙已經盡力了,這場比賽的防守非常漂亮,只是在這樣的防守下還是失一球,也沒什麼好怨的了!

我想說如果葡萄牙能一直不失球到PK,葡萄牙贏球的希望就很大,只可惜下半場沒守住。

主播說葡萄牙失了一球,進攻還是很弱,但我覺得這樣才對啊,雖然以結果論輸幾球都沒差,可是輸一球要追回來還有希望,如果減弱防守再輸兩球、三球,那就真的沒救了!

C.RONALDO很可憐、一直被犯規都被裁判認為是假摔,COENTRAO很厲害、明明是後衛好幾次攻到球門前、該回防的時候速度也很快,EDUARDO守得很好、葡萄牙真的都出很棒的門將呢!

已經好久沒有熬夜看球,好像回到2000年歐洲國家盃,傷心的淚水還是一樣,只是這次結束得比較乾脆。

 

三個小時前我還抱著厲害充滿熱血,突然間,一切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