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的第一場比賽結束了,0比0踢和象牙海岸。

兩隊在唱國歌的時候,葡萄牙唱得好大聲,可是C羅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開始踢之後,我也覺得葡萄牙好像還沒醒,然後C羅被犯規,罵對方髒話(我個人覺得他的嘴形很像「FUCK YOU」XDD),兩個人都被叫回來一人一張黃牌……葡萄牙人的個性果然都很火爆!v_v"

我一度認為象牙海岸根本就是看穿葡萄牙很容易發脾氣,所以故意激怒他們的!^^"

兩張黃牌之後雙方冷靜不少,但裁判也謹慎不少,有很多犯規都沒吹!

說真的,我覺得兩隊都踢得很糟糕,葡萄牙的技巧有好一點,但常常球傳一傳就掉了,而且常常是傳到根本沒有隊友的地方,不過這也可能是象牙海岸守太緊了,葡萄牙只能有得傳就趕快傳。

上半場就以0比0結束。

 

下半場雙方的攻勢有強一點,但防守的都很好,所以雙方都很難攻到球門前。

其實象牙海岸製造出比較多的機會,只是都沒其他隊友接應所以就喪失了,到最後仍然是0比0結束。

好啦,我本來認為葡萄牙根本可以輕鬆晉級的,現在可能最後要比積分了,不過老實說,我並不覺得葡萄牙就一定會輸巴西,葡萄牙碰到強隊通常表現都不錯,都是碰到這種莫名其妙的隊伍就會出現莫名其妙的結果!v_v"

 

這篇的標題是「黃金世代」,因為我直到今天才知道,黃金世代之所以被稱為黃金世代,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從我開始認真的注意葡萄牙的比賽,就是黃金的那個世代,所以我一直都覺得葡萄牙踢得很好,只是有時候運氣不太好,今天看到他們的比賽,真的跟之前差很多耶!

尤其我覺得雖然C羅算是繼承了FIGO的位置,但程度完全不一樣,FIGO比C羅穩重多了,C羅的年紀畢竟還是很輕啊!

播報員在一旁有提到葡萄牙都出很好的守門員,然後就講到最優秀的就是BAIA,對啊對啊,BAIA超優秀的,可惜最後一次跟上黃金世代的機會,就被南韓做掉了……=_=

我好想再看到BAIA喔,就算是坐在場邊也好嘛!/_\

 

順便一提,我很不喜歡年代的主播,都會先入為主認為哪一隊會贏。

這場葡萄牙對象牙海岸的比賽,也說緊張度夠但是不精采……喂,人家是在「比賽」不是在「表演」耶,憑什麼要踢得很「精采」給你們看啊?到底有沒有想過球員們的心情啊?~_~

而且常常都在一旁聊天,雖然有些內容是會讓觀眾比較了解這個球隊沒錯,但有時也聊得太誇張了,然後回到球賽又一堆講錯,真是受不了!

 

好啦,接下來葡萄牙要對上北韓和巴西,葡萄牙加油,我相信你們可以晉級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