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超時空要塞F開始,已經兩個多星期了,我都沉浸在超時空要塞的世界裡,幾乎沒什麼在看電視了!

今天初代正好看完兩片,想說那麼久沒看電視,就休息一下,看看綜藝節目吧!

先看百萬大歌星,明明我之前就很喜歡郭采潔,但今天我覺得她唱得怪腔怪調的,好難聽!@"@

接著現在看超級偶像,從一開始到現在五個人唱過了,我每個都覺得唱得不怎麼樣,來PK的也很糟、參賽者也不好。

「是我太挑剔了嗎?我怎麼今天聽誰唱歌都覺得不好聽啊!?」

「可能妳巴薩拉看太多了吧!」小拉回答我。

啊~~原來是這樣啊!!

這麼說倒是很有可能,所以我果然是傑特拉帝人嗎?XDD

 

順便一提,為什麼什麼人都說自己唱的是搖滾啊?要說搖滾,先聽過四分衛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