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和媽媽最喜歡西雅圖咖啡,那時候台北新世界有一家,我們常常約在那。

以前新店家樂福也有一家西雅圖,我們也常去喝,還有宜蘭友愛的西雅圖,以前在一樓,去宜蘭一定會去。

可是後來這些西雅圖慢慢都不見了,我們也好久沒有去西雅圖喝咖啡了。

最近得知西湖捷運站附近開了一家新的西雅圖,昨天就和媽媽帶著小小奈去喝咖啡了!

 

這一家的裝潢很漂亮,裡面坐了好幾桌還沒坐滿,櫃台正前方有一桌面對壁爐、看起來很舒適的沙發沒人坐,我們就坐在那裡。

我們的前面就是裝飾的壁爐。

P1250518

旁邊是裝飾的蠟燭。

P1250520

我讓小小奈脫了鞋子,她就很舒服的在沙發上爬來爬去、東躺西躺!XD

P1250544

我們的餐點送來了!

P1250524

這是我的娜蒂諾、小小奈的牛奶和肉桂捲及葡萄乾司康,媽媽的曼巴晚一點才送來。

現在新開幕,飲料都半價,很便宜!

久違的西雅圖,喝了一口,我還是覺得西雅圖的咖啡非常好喝,可能我最近比較少喝咖啡、可能我真的很喜歡西雅圖的口味,我覺得這杯娜蒂諾是我最近喝到最好喝的咖啡了!@_@

可是到底為什麼在熱門的點老是開不起來呢?

印象中以前西雅圖好像沒有肉桂捲、司康這種東西,現在點心的選擇多了不少呢,小小奈也吃得很開心!^^

媽媽拿牛奶給小小奈喝。

P1250537

這個沙發看起來相當豪華!

這麼一大杯,小小奈喝到只剩一點點!

睜著大眼睛努力的喝!

P1250528

奇怪的是她在這裡一直唸著「史塔巴克」,要我唱「史塔巴克來自……」,她才會說「西雅圖」!XD

因為小小奈早上七點半就起來,其實很累了,我們沒有坐很久,但這個下午的咖啡時光非常愉快!^-^

我覺得西雅圖真的很好喝啊,希望它能生意興隆、繼續擴點,最好新月廣場也開一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