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5

要寫標題的時候,發現這天的行程好弱喔!XD

走了好幾天路,而且前一天媽媽的胃似乎不太舒服,這天沒早早約好幾點要去吃早餐,早上才說睡飽一點、9點到9點半再去就好。

本來就規畫了中午要去茶樓,但這樣吃了早餐一定吃不下的,我建議就不要吃早餐,爸爸覺得還是要吃、阿涵也想吃,朋友U是擔心我們沒吃撐不到中午,而且早餐都已經付錢了,最後還是去吃了!

不過小梓不想吃,而且她食量小,正好可以把前一天U帶來的三文治吃掉。

跟小梓再三確認她真的不去吃早餐?不去的話要和姊姊U留在房間喔?她都說沒問題,看起來她很喜歡香港的叔叔阿姨們!XD

 

怕早餐吃太久,今天我們都點了特快早餐,飲料一樣是拿鐵和阿涵的朱古力。

飲料送上來,看到新的圖案,才想到前一天態度很好的先生說要叫廚房幫我們換圖案,還好我們有來吃!^-^

S__37199950.jpg

 

S__37199952.jpg

特快早餐是牛角麵包和法國麵包,再加一瓶果汁。

S__37199953.jpg

 

S__37199954.jpg

我不想早餐吃太飽而吃不下茶樓,所以只吃了牛角麵包,然後把法國麵包裡面的料吃掉而已。

吃完早餐,服務先生拿問卷給我們填,要離開的時候媽媽大力謝謝他,他問我們是臺灣來的嗎?說我們都很好,都是好人!XDDD

回到房間,發現我也還沒拍過房間窗外的景色,趕快拍一下,以後不見得會再來了!(這幾天感覺真的非常舒適非常好,但也真的太貴啦!)

S__37199955.jpg

 

S__37199956.jpg

 

U本來建議可以去1881拍照,然後拿行李去吃茶樓。

我是覺得去角落小夥伴餐廳那天有經過1881,只是沒拍照,所以不去無所謂,但拉行李走去茶樓好像不太方便,把行李寄在酒店,輕鬆的走去再走回來搭巴士好像比較好。

媽媽是覺得拉著行李走比較有機動性,反正從機場巴士下車往酒店的時候也是拖著行李走,我很想說妳大概忘記那時候有一半的路程是朋友L幫妳拉行李的……

不論如何,先去check out最重要,萬一check out花太多時間,就不用多想了!

結果是下樓的時候就發現外面下雨了……這樣也不用多想了,下雨很難拍照,也很難拖行李,所以就是把行李寄著、直接去茶樓吧!

check out沒有花很多時間,而且這時候的櫃台服務態度超級親切!(check in的時候態度也很好,但親切的感覺不太一樣-▽-)

都弄好之後就走出去,要走到星光大道,結果也不過就從K11 Musea的這一面走到另外一面,雨已經停了還出大太陽……這天氣真的很折騰人啊!

 

K11外面就是一家咖啡攤。

 

 

S__37199957.jpg

其實這家咖啡聽說很有名,可惜這趟旅行沒什麼時間好好坐下來喝咖啡,不然K11裡面有家藝術打印咖啡我也很想去喝喝看呢!

前一天走到星光大道之後是往右邊走,今天是往左邊走。

S__37199958.jpg

星光大道右邊的比較有名,左邊都是年紀比較大的,不過最後面竟然有麥兜的手印(?),也太可愛了!XD

S__37199959.jpg

繼續往前走,看到有名的紅磡體育館。

S__37199960.jpg

雖然一路太陽很大很曬,但港邊的景色很漂亮,忍不住讓我想到港未來的景色。

還好我已經安排了過幾天去港未來,不然我一定會非常非常想念它的!

S__37199961.jpg

S__37199963.jpg

我們要去的茶樓在東海商業中心裡的陶源酒家。

這間茶樓讓媽媽非常滿意,說就是她心目中的茶樓,真是太好了!

本來就是媽媽說想來吃茶樓的,所以就交給U和媽媽去點餐了!

S__37199964.jpg

 

S__37199965.jpg

 

S__37199966.jpg

 

S__37199967.jpg

 

S__37199968.jpg

各式點心,雖然臺灣也幾乎都吃得到,但覺得這裡好像特別好吃!(→也可能在臺灣我會刻意避開蝦,在香港就豁出去什麼都吃了XD)

不過我最喜歡的我自己沒拍到,就是楊枝金露。

在臺灣我看到都不想點,被朋友推薦點了試試之後覺得好好吃!!

補充:茶樓也是要自己洗碗筷的,所以我們又看了一次U表演,而旁邊一桌日本人,看到U洗碗筷,也露出「原來是這樣」的表情認真看她洗!^^

 

吃完就走回酒店拿行李,然後搭巴士前往機場。

我們出發的時間比預期的更早,U本來說這樣我們可能3個半小時前就會到了,還擔心我們到機場要做什麼?結果沒想到一路上車的人很多、而且個個都拉著行李,所以在市區花了很多時間,到達機場的時間剛剛好!

S__37199970.jpg

 

S__37199971.jpg

CHECK IN沒排很久,過海關更是幾乎沒排隊!

把商店逛了一輪之後,坐下來喝杯咖啡,店員態度很好,但拿鐵真的不怎麼樣……

它的奶味很奇怪,跟我們在酒店房間喝的牛奶很像,不是一般鮮奶的味道,讓我很懷念臺灣的鮮奶!!

S__37199972.jpg

時間差不多了,就前往登機門。

很幸運我們就在6號登機門,走一下就到了,還有一點時間,跟後面我們的班機合照!

S__37199974.jpg

原本說35分登機,但一直等到45分才開始登機,上去之後發現跟原本的班機位置不一樣,換了一台比較大的飛機呢!

前面還有鏡頭直播。

S__37199975.jpg

阿涵小梓一樣是兒童餐。

S__37199976.jpg

大人的餐如我所料是叉燒飯,

S__37199977.jpg

正好是傍晚時刻,外面的景色非常美!!

S__37199978.jpg

媽媽拍出來的顏色更美,難怪那時候看媽媽一直對著我們這裡拍,拍到我都不想理她了!XDD

S__37199979.jpg

順利的回到臺灣,搭機場捷運回到台北車站,小拉來接我們,順利的回家。

只是這幾天搭太多酒店的電梯,回到自己家的電梯反而覺得好陌生!XD

 

好了!終於把這五天的行程寫完,為了明天(已經過了12點,其實是今天了)一大早又要起來去日本,趕在現在匆匆寫完,如果之後想到有什麼要補充的再來寫吧!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