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小梓,發現距離上次寫網誌已經是十幾天前的事了!=O=

來寫一下阿涵的近況吧!

最近的阿涵跟我一樣(笑)愛上聖鬥士,而且因為從冥王十二宮篇開始,我買的版本有很好聽的臺灣配音,於是阿涵就很開心的可以看「聽得懂」的聖鬥士。

平常每天會讓阿涵選一段卡通或是巧虎,阿涵以往都選偶像學園或波力,結果最近都是選聖鬥士,而且問她比較喜歡聖鬥士還是偶像學園,她竟然說是聖鬥士呢,不愧是我的小孩!!

最近更奇妙了,從我開始看了OH MY GOD OMEGA之後,她竟然變成選OMEGA,即使沒有中文、即使聽不懂,還是要看OMEGA……原來OMEGA的客群是阿涵這樣的小孩啊?XDDD

其中阿涵最喜歡的就是雅典娜,我想只是因為雅典娜是唯一的女主角、而且長頭髮很漂亮吧!不然雅典娜的戲份和個性,實在沒什麼好讓人喜歡的啊!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