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一陣子之前,小小奈就喜歡在洗完澡擦身體和穿衣服的時候「伸懶腰」。

她的伸懶腰法,是躺在床上、兩隻腳蹺在我的肩膀上、然後把屁股抬高高,整個身體像溜滑梯一樣。

據她自己說這樣「像貓一樣」!=▽=

 

昨天她又要伸懶腰,但她沒跟我說,只把腳踢來踢去,我以為她又不想乖乖穿衣服,讓她踢得更兇,也踢到我的肚子了。

我跟她說:「不可以踢馬麻的肚子,馬麻的肚子會痛痛!」

她最近已經有點知道不能用力碰馬麻的肚子,就停止動作,然後問:「另一個呢?」

我問她「什麼另一個」,結果她摸一下我的胸部!XD

「那是胸部!」

因為現在我的肚子突出來了,所以她覺得突出來的都是肚子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