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一)

因為小哺小比腸病毒,爸媽去幫忙帶小孩,暑假一開始,就是我自己要跟兩個小孩奮鬥。

之前我覺得我大概不會想帶她們兩個出門,但真的到了這天,又不想待在家,於是想到去布丁狗餐廳看看。

搭捷運到台北101站,沿著空橋走去ATT4FUN,我們平常很少走進101,阿涵一直說101很漂亮、比信義區漂亮,我說這裡就是信義區,解釋了很久,阿涵才了解原來我們現在就在平常看到的、那個高高的101裡面!XD

搭手扶梯來到ATT4FUN的五樓,從扶梯出來,地上就有布丁狗圖案的指引,只要跟著布丁狗走,就能來到布丁狗餐廳啦!

我們進去的時候人不多,但沙發的位子正好是滿的,可惜。

不過一般的座位,椅子都是布丁的圖案,也很可愛!^^

P1550529.JPG

整間店的設計很完整,連天花板都有設計過。

P1550522.JPG

旁邊的燈也是布丁造型。

P1550523.JPG

我想日本應該也大概是這種感覺,所以去日本的時候沒去布丁狗咖啡也沒關係了吧……(→日本布丁狗咖啡的位置跟其他景點都不順路,行程好難排啊Q_Q)

服務生建議我們先點餐再拍照,於是點完餐,就去照相啦!

這是門口一進來的大布丁狗,不過光線有點不好!@_@

P1550494.JPG

裡面還有一個很和風的布丁狗。

P1550502.JPG

兩姊妹難得拍照這麼配合,再來拍一張!:D

P1550503.JPG

然後就回座位等餐點啦!

第一個送上來的,竟然是棉花糖拿鐵……下次應該跟服務生說飲料後送的!@_@

不過這個拿鐵上面的棉花糖真是可愛到不行,這裡應該要順便賣布丁狗的棉花糖才對啊!!

P1550492.JPG

接下來是我的義大利麵。

P1550507.JPG

這個義大利麵還會送一個跟裡面一樣的布丁狗造型杯,不過說是「杯」,我覺得比較像花盆,那根本沒辦法喝水,要裝醬料什麼的也不是很方便!@_@

這個餐的造型杯裡裝的是沾麵包的蕃茄醬,因為開口很小,沒辦法用麵包進去沾,所以就要倒出來,然後布丁狗就會變得很血腥!XD

再來是點給小孩的柳橙汁。

P1550508.JPG

柳橙汁比較沒造型,不過底下的杯墊好可愛!^^

再來是兒童餐,是布丁狗把帽子拿下來睡覺的造型呢,超可愛的!>///<

P1550510.JPG

把「棉被」拿起來也有另一種可愛的感覺!^^

P1550516.JPG

阿涵吃了之後說是「薑黃飯」呢!

旁邊布丁的布丁蓋,是沾了巧克力的餅乾喔,不過小孩吃完手上就會很可怕就是!XD

P1550517.JPG

看到這麼可愛的餐點,兩姊妹超開心!^^

P1550512.JPG

再來一張!:D

P1550514.JPG

這邊的餐點都不便宜,但份量都挺多的,這樣吃完一個餐,就沒辦法再點其他甜點了!

下次來我可能會選咖哩飯吧,這次完全是為了拿布丁狗造型杯才點義大利麵的!=▽=

兒童餐的份量也很多,阿涵吃得很不錯,但小梓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愛吃的樣子,後來剩下很多沒有吃!@_@

這裡的兒童碗也很可愛,小梓旁邊的就是兒童碗!

P1550525.JPG

吃完飯之後,才到門口拍照。

門口就是一個大布丁狗的造型,不過太大了,很難拍到全景!@_@

P1550538.JPG

旁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櫥窗。

P1550542.JPG

整體來說,布丁狗餐廳的視覺效果非常棒,餐點口味還不錯,價格很貴,服務生稍微冷了一點,不到態度不好,但就覺得有點冷。

阿涵非常喜歡,小梓喜不喜歡就要再觀察了!

不過在不用排隊的情況下,我應該還是會再去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