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很久了,來補上阿涵和小梓過生日的網誌吧!=▽=

 

 

□阿涵過生日:

在生日之前,某一天去新光三越,外婆買了黏土送阿涵當生日禮物,但似乎是忘了拍照!@_@"

同一天,馬麻我也買了樂高要送阿涵,這個禮物晚了幾天才拿出來。

五歲囉!

P1550039.JPG

之前買的可以一拉就收起來的遊戲墊,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不然樂高這種小零件,超容易就不見了!(→不過雖然用了遊戲墊,還是常常莫名的又發現某個小零件掉落在家裡某處^^")

P1550043.JPG

4/30

生日前一天,和阿嬤一起去COSTCO,順便選了阿嬤送的生日禮物,是MIMI的娃娃屋。

P1550074.JPG

也去一之軒買了很有母親節(笑)感覺的蛋糕,是阿涵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喔!

P1550110.JPG

5/1

生日當天,去吃阿涵指定的花月嵐,本來想去個什麼飯店慶祝的,可是阿涵就堅持要吃花月嵐……真是省錢的壽星!(XD)

外公送的生日禮物:森林家族的廚房組。

P1550129.JPG

吃喜歡的拉麵、又和外公一起,阿涵非常開心!

P1550132.JPG

吃完飯,到麥當勞續攤,阿涵迫不及待打開她的生日禮物。

P1550139.JPG

姨婆也帶了蛋糕和蛋塔來慶祝。

P1550147.JPG

很漂亮的蛋糕,不過味道酸了點,是大人的口味,小孩子只喜歡上面的餅乾顆粒!@_@

P1550149.JPG

晚上去阿袓家,把姨婆的蛋塔插上蠟燭讓阿涵吹,因為在外面不敢點蠟燭,這是阿涵吹蠟燭前大口吸氣的畫面!:P

P1550158.JPG

阿涵五歲生日快樂!^^

 

□小梓過生日:

生日前幾天,又是去新光三越,外婆買了粉紅豬小妹的雨衣組給小梓當生日禮物。

P1550367.JPG

我要送的禮物讓小梓自己選,我本來看中一個點心車或BBQ車或大雪寶讓她選,她看到雪寶還說「這也太大了吧(XD)」,選了點心車。

但還有很多玩具看起來也很喜歡,於是她很隨興的拿起一個小盒MIMI加床的組合就說「就這個好了啦」……也太隨興了吧!

我想她喜歡MIMI的話,不如去看看莉卡,就帶她去看莉卡,選了幾組之後、突然轉向小美樂區,然後就選了短髮的小美樂、然後就不改變了!@_@

而且很奇妙的,有長髮的、夢幻公主的小美樂她都不要,就是要短髮的,而且是最新最貴沒特價的……算啦,壽星喜歡就好,於是就買了短髮的小美樂。

P1550371.JPG

結帳的時候店員淡淡的說:「回去可以洗澡,但不能用吹風機吹頭髮。」這樣寫起來沒什麼,但當場聽到的時候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好像不是在說一個玩具!^^"

拿到禮物的第二天,就看到阿涵在冰箱前排了這樣的娃娃……

P1550373.JPG

艾莎穿小美樂的衣服、佩佩豬的雨鞋;禮坊熊穿法國兔的衣服;防走失包熊穿佩佩豬的雨衣。

然後小梓的娃娃除了小美樂全都光溜溜!XD

P1550378.JPG

說到這個,有一天我看到艾莎,突然想到小梓是不是覺得艾莎的頭髮太可怕,所以堅持要買短髮的小美樂呢?^^"

晚上,和阿嬤、爺爺、叔叔約了去凱撒吃飯,一起慶祝阿嬤和小梓的生日。

特別幫兩姊妹打扮過,很可愛吧!^-^

P1550395.JPG

6/24

生日當天,晚上和舅舅、舅媽一家約了晚上一起吃飯,幫小梓慶生,約在勝博殿。

當天不只小梓拿到舅媽的禮物,連阿涵都有!

阿涵是冰雪奇緣的手錶,小梓則是雪寶的手錶。

IMAG1361.jpg

這天小梓拍照都要比「三」,因為三歲了!^^

我們也帶了KITTY蛋糕,這是小梓自己選的,可愛又好吃呢!

IMAG1370.jpg

小梓一個人獨享上面的KITTY頭巧克力。

IMAG1382.jpg

吃完飯,去玩具部選阿嬤要送小梓的禮物。

不過這天小梓有點鬧彆扭,不是很願意拍照、也不願意去選禮物。

最後半推半就的才願意去看我幫她選的小美樂媽媽包組,沒看過要送禮物還要求她給我們送的,要不是是阿嬤交待、我應該就直接不理她了!~_~

小梓手上的是舅媽送的另一個KITTY家的禮物,旁邊就是小美樂的媽媽包組。

IMAG1384.jpg

生日真的是小孩最快樂的時候,禮物收不完、蛋糕吃不完,太HAPPY了!

小梓三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