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4可以直接連到みなとみらい站,搭一站到新高島站,還沒出站就看到麵包超人的指示牌。

P1490842

走向二號出口,有一個很長的走道,不過這個車站裡面好像都沒有開冷氣,還滿熱的!

P1490846

從二號出口出去之後右轉,一直走,到要轉彎的地方就有指示牌。

P1490853

早上爸爸以為我們在麵包超人博物館、自己走去的時候,聽說跟著一個臺灣媽媽走錯邊,出站之後往左走,所以走了老半天都沒看到指示牌,以為很遠很難走,原來是走錯了!=▽=

後來那個臺灣媽媽不知道能不能走到正確的路?@_@

一路上偶爾就能看到帶著小孩走過來的人,所以循著他們來的方向走就沒錯!:P

在中途往橫濱站的方向看,可以看到橫濱SOGO,阿涵問她有去過嗎?我說「沒有」,她又硬要說「我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一起去過」,一定要攀關係就對了!(笑)

後來連小梓都說「我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一起去過」,最好妳們兩個可以一起在我的肚子裡!(XD)

沒有很遠,就可以看到麵包超人的頭和停車場,再往前走一點就到了!

P1490855

先走到的是shopping mall,正好,我們也只打算去shopping mall!=▽=

門口的地毯就很可愛!

P1490857

日本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歡迎地毯,像紅磚倉庫也有呢!

裡面有很多店,我們的目標,就是先找地方坐下來喝咖啡,所以看到「果醬爺爺的麵包工場」有賣咖啡,就直接進去了!

P1490862

座位區在二樓,要先點飲料再依安排入座,很多日本人也不知道這樣的規定,都在入口被擋住呢!^^"

P1490864

二樓只點飲料,麵包要自己下樓買。

本來我說我跟媽媽去買,爸爸一聽他要跟兩個小孩待在樓上等,立刻說他和媽媽去買、我跟兩個小孩一起等吧!(XD)

既然是麵包超人,麵包當然是它們的一大特色,每一個麵包都超可愛,所以旁邊那隻小手等不及我拍完、就伸過來了!XD

P1490874

有奶類的飲料也很可愛,上面都有麵包超人的臉,左邊是小梓的香蕉牛奶,右邊是我的拿鐵咖啡。

P1490876

阿涵則是喝柳橙汁。

P1490878

我和小梓。

P1490896

阿涵和外公外婆。

P1490899

我們後面座位的客人離開了,正好可以拍拍店內的樣子。

每張椅子上面都有麵包超人的頭,上面有個麵包的大電視,裡面重覆播放麵包超人的卡通和麵包店的介紹,吃完的東西放在桌上就好。

P1490904

阿涵就是一直盯著那個電視看。

P1490911

這個時候跟媽媽介紹阿涵和小梓買的皮卡丘都不是普通的皮卡丘喔,小梓的可以掛在手上。

P1490915

阿涵的旁邊有個拉錬,拉錬拉開可以拉出兩條脖子圍,可是阿涵很討厭她的皮卡丘被拉開,就沒拍了!

吃飽喝足,先去上廁所,然後從廁所逛回來。

要命的是廁所對面就是博物館,從博物館一樓的落地窗看進去,就是很大的彩虹溜滑梯,每個小孩看到都想進去玩,如果時間早一點我會願意買票進去玩,可是這天已經不早了,進去也沒多少時間玩,下次再來吧!

把阿涵拉進旁邊的書店,裡面都是麵包超人的書。

P1490918

我很喜歡書店,尤其是小朋友的書,臺灣的童書就琳瑯滿目,日本更是多樣,我們家兩姊妹也都愛看書,所以在書店玩很久,只是阿涵拿著繪本說「外公唸給我聽」的時候,外公也沒辦法唸給她聽就是了!XD

我買了一本翻翻書和車子造型的小書。

從這邊走回去,可以看到「果醬爺爺的麵包工場」全景,設計得很可愛呢!

P1490919

接下來是玩偶店,門口有一個很大的細菌小子。

P1490924

我還是覺得我們家娃娃太多不應該再買娃娃,但爸爸又讓阿涵選了一個娃娃,外公的心意怎麼能擋呢,也只能讓她買了!

我本來想也買一個給小梓吧,但麵包超人的角色我們都不熟,我不確定小梓會喜歡哪一個,如果不是她真的非常喜歡的,回去也是丟著,後來就算了!

阿涵一直念念不忘剛進來的時候有一家很大的專賣店,旁邊還有文具店、手工藝店什麼的她都不想逛,就急著去那家專賣店。

我本來想她進去一定會失望,因為也沒什麼好玩的,神奇的是中間還真有一個遊戲區,裡面都是麵包超人的玩具,隨便小朋友玩,兩姊妹就開開心心進去玩了!

P1490930

爸爸幫我看小孩,我去逛逛,就在我看到彩色筆、安全剪刀,考慮要不要買的時候,就聽到很大聲的小孩哭聲,而且還帶著中文,一聽也知道是阿涵,原來她跌倒坐到玩具……這小孩真的不能讓我有一些悠閒時間耶!~_~

好啦,既然哭了,就出來一起逛,發現麵包超人的東西都是適合幼兒的,真的很好買,從身上穿的、用的、玩的、吃的通通有!

我買了一包綜合糖果、安全剪刀、彩色筆、便條紙和兩個小盒玩。

如果我就住日本,洗髮帽、地墊、小椅子我大概都會想買!^^"

買好東西,到外面的位子坐著休息,阿涵迫不及待打開盒玩,裡面還有糖果。

P1490934

小梓也打開盒玩,拿著麵包超人吃糖果。

P1490935

吃完糖果,兩姊妹開始畫畫。

P1490936

我去旁邊的果汁店買了三杯綜合果汁,給我自己和兩姊妹。

P1490943

果汁喝一喝,外面開始辦起活動,先是一些姊姊出來講話,我們沒什麼興趣,之後麵包超人的角色人偶開始出來,我和爸爸就帶阿涵和小梓去看。

P1490954

表演內容就是日本的祭典和舞蹈,後來還有找小朋友進去一起跳舞,阿涵很想去,可是要小梓陪她一起,但小梓不想進去,她自己又不肯進去,就只在外面看了!

P1490960

因為在慫恿阿涵進去跳的時候,我們往前靠,有點佔了別人本來的位子,所以小朋友們要回來的時候,我就把阿涵和小梓帶開,到另一邊看。

照片拍起來好像很遠,其實還滿近的啦!

P1490966

表演結束,是握手大會。

P1490971

阿涵不要握手,我們就回座位繼續喝果汁畫畫。

我們的旁邊是剛剛買東西的專賣店,專賣店外是一條長沙發,沙發後面還有造景,這邊是餅乾屋,另一邊是樹林,不過樹林那邊有人,就叫小梓去餅乾屋拍照。

P1490973

不過小梓的姿勢是怎麼回事?XD

阿涵則是很喜歡外面的鐘台,也不過就是在底下的山洞鑽來鑽去,也非常好玩!^^"

P1490983

這邊的垃圾筒也都是麵包超人的圖案。

P1490988

阿涵在玩的時候,我發現旁邊的店有麵包超人角色的面具,要回去之前,讓兩個小孩一人選一個。

小梓選了麵包超人。

P1490995

阿涵選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阿涵很喜歡這一隻,娃娃、盒玩和面具都選這一隻。

P1490997

這裡還有賣飯糰,媽媽提議我們買飯糰給小孩吃,然後大人回去買泡麵,再買一些水果當晚餐,我欣然同意!

走回去搭電車的路上,小梓就睡著了。

新高島站,和之前一些車站都有看到「候車室」,或叫「待合室」,之前沒特別感覺,這天才知道像新高島站是沒有冷氣的,只有候車室有,所以我們就進侯車室等車了!

P1500012

這種設計不錯耶,整個站都開冷氣太浪費,怕熱的人再進來吹冷氣就好。

回飯店的路上,爸爸跟我前幾天一樣,天真的想小梓會不會一覺到天亮,結果當然是不可能,尤其她還沒吃晚餐,怎麼可能讓自己餓肚子呢?

回到房間,小梓就醒了,兩姊妹開始吃飯糰。

P1500031

小梓為什麼這麼性感!XD

P1500030

我本來擔心兩個小孩會不喜歡日本飯糰的口味,沒想到兩個人都很愛吃,一人吃兩個吃光光,早知道多買一點!

飯店門口的超市竟然沒有賣泡麵,還要走去7-11買。

我吃的是乾麵,倒湯口還有網狀設計,超貼心!

P1500035

如果放在一般的盤子裡,看起來也是很像樣的炒麵啊!:P

P1500036

小梓坐在椅子上吃飯糰,很舒服的樣子!^^

P1500034

我們還正好在電視上看到「永遠的0」,如果是大哥來一定很興奮!

P1500037

吃完飯,阿涵玩起我在山下公園HAPPY LAWSON裡買的DIY遊戲。

P1500039

裡面有附糖粉和容器,理論上可以做出像盒子上那樣的糖果,本來應該是可以吃的,可是我一開始不知道,所以用的是生水,反正這種色素、糖粉一堆的東西,少吃也好!^^"

實際做起來,並沒有想像中好做,要在飯店暗暗的燈光下、尋找哪一包粉要倒在哪裡,而且要做得像盒子上那麼漂亮很不容易,不過阿涵也不介意就是,反正不管我做了什麼,她都拿去用剪刀剪碎!

P1500041

真是的,早知道她只是要這樣玩,就讓她自己去玩了!

這個玩完,阿涵把面具戴在皮卡丘臉上!

P1500049

小梓看到了,也把麵包超人面具戴在她的皮卡丘臉上……真是不倫不類!^^"

P1500052

我和媽媽把這幾天買的東西,放在床上拍照、分類,然後幫兩個小孩洗澡,我再洗澡。

就在我洗澡的時間裡,這兩個小孩完全把飯店當成自己家,把飯店搞得跟我們家一樣亂!

P1500089

桌上、床上也都是碎紙。

P1500092

這兩個小孩真是太可怕了!當然後來都有收乾淨。

晚上我想到LANDMARK PLAZA的TOMICA沒有開真是奇怪,上網查一下,原來它明天(8/1)才要開,正好,明天回臺灣前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