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四)

早上本來想讓阿涵和小梓穿昨天買的浴衣,結果發現阿涵選的是全身式的,size有點大又不太好穿,於是阿涵看中小梓的兩件式浴衣,試穿之後就不肯脫!

這兩套浴衣附的都是要自己綁的腰帶,但是要讓小孩乖乖綁腰帶真的很困難,後來就把Mother garden的浴衣腰帶拿來套,其實滿適合的。

P1490409

但是小梓的浴衣畢竟是小梓的size,阿涵穿起來有點太短,要她穿Mother garden配褲子的浴衣又不要,最後全部換掉,還是穿一般的衣服吧!

早上先去跟飯店的人說我們打破杯子了,也問要賠多少錢,結果不用賠錢,很感謝但也很不好意思,之後的幾天都嚴禁小孩靠近會破的杯子,打破一次就算了,再打破就說不過去了!

從みなとみらい搭みなとみらい線到元町‧中華街,從山下公園的出口走出去。

P1490418

出口出來之後要迴轉,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山下公園了!

天氣很好,美麗的藍天白雲。

P1490429

路邊發現冰淇淋車,日本也有這種攤販呀!?

P1490427

兩個小孩最有興趣的是撐傘和追鴿子。

P1490433

爸爸有擦防曬,就讓阿涵撐傘,但我沒有其他防曬,還是把我的傘拿回來,然後叫阿涵跟小梓一起撐。

小梓比較不受控制,但阿涵還滿盡責的在幫小梓撐傘呢!

P1490436

快要走到港邊,要阿涵和小梓來拍照。

這一整天小梓拍照的時候都很不受控制,索性就不管她了,而阿涵為了躲太陽的臉超可愛!^^

P1490439

中間經過觀光船的乘船口,不過我們還沒有要搭船,下午再過來!:D

P1490440

旁邊就是「冰川丸」。

P1490442

冰川丸也可以上去參觀,但一方面沒有很多時間,而且我們家這兩隻大概還不到懂得參觀船的年紀,所以和冰川丸拍照就夠了!

P1490444

再往前走,就是山下公園的玫瑰園,雖然是小小的玫瑰園,但是整理得很漂亮,中間還有一個噴水池,很多說中文的人在這裡拍照!=▽=

P1490457

再來繼續往前走,走到山下公園的盡頭,就是我們的目的地「HAPPY LAWSON」。

P1490464

HAPPY LAWSON裡面左邊是便利商店,但不是普通的便利商店,還有賣幼兒玩具、幼兒食品之類的東西,右邊是SKIP KIDS Cafe的櫃台和公用遊戲區。

P1490491

兩個小孩一進去,就直奔遊戲區。

遊戲區是四邊可以爬的木架,中間有網子,光是這樣爬來爬去而已,小朋友就玩得不亦樂乎。

P1490503

小梓:

P1490469

阿涵:

P1490472

這邊的缺點是座位不多,我們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有位子之後就去點餐了,這裡最可愛的就是兔子咖哩啦!

P1490475

我本來打算一盤兩個小孩分、一盤我自己吃,但一開始沒有多的碗,就讓阿涵和小梓先一人吃一盤,剩下來的我再吃。

小梓慢慢的把兔子解決掉。

P1490476

阿涵則是一開始就把兔子破壞掉,混著咖哩吃。

P14904771

結果兩個小孩竟然一人就把一盤咖哩飯吃掉了,她們的食量真的很難抓耶!@_@"

兔子咖哩被吃掉了,我自己再買一般的牛肉咖哩飯。

P1490480

兔子咖哩不會辣,牛肉咖哩就有一點辣,適合大人的口味!

我另外還點了同樣超可愛的兔子冰淇淋,底下還有玉米脆片,完全就是給小孩吃的!

P1490478

本來點一份想說大家分著吃,後來覺得它的冰淇淋也不大,兩個小孩分可能就要大打出手了,所以又再去點了兩份,我和兩個小孩一人一份。

我和媽媽當然還是要來杯咖啡,這個小梓硬是要幫我拿著!^^"

P1490481

阿涵吃得很開心!^-^

P1490485

阿涵吃完,就迫不及待去玩了!

而小梓則是吃一吃去玩一下,玩一玩又跑回來吃。

媽媽去便利商店買了配咖啡的雞塊,便利商店竟然還賣熱的雞塊,果然不是普通的便利商店!(笑)

P1490493

阿涵玩一玩,就有個姊姊對她很有興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個人的衣服很像!^^

P1490505

而且姊姊完全不因為阿涵聽不懂日文而不跟她玩,兩個人語言不通,還是玩得很開心!

後來問了這個姊姊,她叫「琴音(ことね)」(好好聽的名字),小學三年級,媽媽在附近的飯店工作,放暑假大概就跟著媽媽到這附近自己玩吧,感覺還滿寂寞的!@_@

我們要離開之前,她摺了許多紙飛機和三角形的小甩炮要給我,拿過來的時候先被小梓拿到,然後小梓就往前丟,再拿一次還是往前丟,姊姊就生氣了(笑),直接拿到我面前,然後跟我說:「この子に渡さないて!(不要拿給這個小孩)」

我們離開之後先去上廁所,上完廁所走向港邊,這個姊姊大概在裡面看到我們,鞋子都沒穿就追出來再跟我們說再見,那個小小身影讓人很感動、也有點不忍心。

接下來,我們要去搭海上巴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