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涵很愛「小蘋果」,每天都要外婆上youtube放給她聽。

而且還要先看動畫版、然後有蛇的……都安排好了。

小蘋果裡面有一句用唸的「不離不棄」,連小梓都會跟著唸。

 

今天早上在洗杯子的時候,正好阿涵的班上就在洗手台前的遊戲場玩。

我就看到阿涵在玩溜滑梯,而旁邊一直跟著馬同學。

幼幼班的時候常常聽到阿涵提到馬同學,上小班之後就不太聽她提過,我還以為同學變多,朋友圈不一樣了呢!

我就看著阿涵從這邊爬到那邊,馬同學一直都跟在她旁邊,阿涵停留在某個地方玩,馬同學也一起停留在那裡玩。

雖然沒有那麼嚴重,但這讓我突然想到小蘋果的「不離不棄」!=▽=

為什麼同學那麼多,馬同學就是一直這麼喜歡阿涵呢?真是有眼光!(喂!)

其實馬同學不只喜歡阿涵,也很喜歡我,每次中午我洗便當、他們在刷牙的時候,馬同學都會靠到我旁邊來,有時候還會偷摸我(笑),雖然我覺得光溜溜長得比較可愛,但馬同學這麼不離不棄,讓我也覺得他很可愛!^^

 

上面都是開玩笑的啦!

不知道將來阿涵喜歡的男生會是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