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星期五(9/26)晚上,阿涵又開始畫起畫來。

畫一畫,她拿著畫板過來:「馬麻幫我畫圓。」

我就畫了一個小圓,她一看、有點生氣的說:「不是啦!我要大大的圓!」

小拉在旁邊說:「把拔幫妳畫好不好?」

我怕把拔畫的她又不滿意,就說:「阿涵,妳直接跟把拔說要畫什麼好了!?」

結果阿涵說:「我要畫凱羅的頭!」

「……也太難了!!(把拔摔筆)」

 

【其二】

星期六(9/27),阿涵說:「明天是教師節,也是馬麻生日嗎?」

「對啊!」我回答。

「老師也有節日喔!?」阿涵說。

「因為有一個偉大的老師在這天生日。」我說。

小拉立刻瞄了我一眼。

「我是說孔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