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松山機場,時間還很早,本來就打算一起喝個下午茶再回去。

之前就聽說松山機場有觀景台可以看飛機,打算上去看飛機、喝咖啡。

到了三樓,一出電梯就有很漂亮的彩繪。

P1380861

轉角處還有飛機模型,感覺很不錯!

P1380857  

但走出去才發現雖然有一家伯朗咖啡,但裡面只有一個座位,其他的座位在外面,也看不到飛機。

看不到飛機其實也就算了,重點是外面的座位非常熱,根本不會想坐在那,就去二樓的摩斯漢堡看看。

摩斯漢堡也看不到飛機,重點是,還是好熱,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在室內可以那麼熱,於是我們決定到機場大廳隨便找一家能坐下來的店喝下午茶就好。

本來要去SUBWAY,結果發現SUBWAY沒有咖啡,最後我們決定到7-11買咖啡,就在大廳的漂亮沙發上喝飲料就好!

光是這樣簡單的東西,就讓我們吃吃喝喝得很開心了!^^

P1380862

而且這個時間ANA的班機已經沒有了,所以靠近ANA櫃台的這半邊人很少,不要太誇張不會吵到人,位子也很舒服!

 

小梓也有司康吃。

P1380871

小小聲的說,這個司康大概也只有小梓會喜歡吃!(^^")

大家都有飲料和點心,非常愉快!^^

P1380873

就這樣度過很悠閒的下午。

P1380878

雖然我們中午去中午回的班機,在日本的時間少很多,但回到臺灣還有這麼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也是不錯呢!

P1380885 

回到台北我們才想到這天是爸爸的生日,所以就約了晚上一起去新店吃飯。

我們去新店家樂福吃大紅袍,因為旅行中比較少吃青菜。

回家放個東西、整理一下,到家樂福的時候已經七點半多了,奇怪不管在日本還是臺灣,我們都在當地時間七點半多的時候到shopping mall吃晚餐!^^

奇妙的是這種時間家樂福人超多,而且熱得要命的天氣,火鍋店也一樣坐滿,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幫小梓準備的飯吃完之後,就讓她自己吃白飯。

本來還吃得好好的,一不注意,就整隻手進碗裡抓飯,抓得滿手都是。

P1380914

也吃得滿臉都是!

P1380919

這小孩出國五天,進步很多、脾氣也壞很多,回臺灣之後要好好調教一下了!

吃完飯,讓阿涵去坐久違的投幣車車,現在可以兩姊妹一起坐,真棒!

P1380921

阿涵這沒氣質的女生,騎馬的時候騎成這種姿勢!v"v

P1380930

然後阿涵要求小梓要跟她擠在一個小位子。

P1380943

本來我們還跟阿涵說這樣太擠了、妹妹會不舒服,結果小梓笑得超開心!

P1380948

小孩的思考跟我們真的不一樣! 

這次快樂的日本行,就在家樂福的笑聲中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