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阿涵從月子中心回來的那天,出現黏在胸部上下不來的情況,也稱為「第二晚」。

小梓沒有這個問題,出院的時候沒什麼刺激,月子也在家裡坐。

結果小梓的「第二晚」,出現在星期六我們去完新北市耶誕城那天!=▽=

那天可能在外面的時間比較久、可能演唱會聲音很大、可能燈光很多,晚上小梓整個黏在小拉身上不下來。

半夜三點小拉來找我幫忙,說小梓完全放不下來。

我抱著她,覺得超好玩(→不用自己顧整晚的都很好玩XD),她可以被我立著抱、躺著抱,反正怎麼抱她都可以,但她一邊的臉一定要黏著我!XD

如果是小小的BABY,頭可能還不太會轉所以沒感覺,但小梓就是很明顯的把頭往大人身上黏,超可愛的啦!:D

我跟小拉說她應該是過度刺激了,小拉有點放心的說那他抱著她睡就好,他只是擔心抱了一次以後她都不肯自己睡。

事實是星期日晚上小梓就像平常一樣可以放在小床睡了!

 

說起來,小梓比起阿涵還是太少出門了!@_@

以前阿涵六個月之前去信義區,也是聽到現場打鼓超大聲、聲光刺激一大堆,回家還是好好的。

所以以後假日還是要多帶小梓出去走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