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好幾個食品安全的新聞。

義美食品、毒澱粉、統一布丁、過期的粽子。

我自己是覺得相較之下,義美過期的原料是小事,我們自己也常把食材丟冷凍,然後自己延長很久的保存期限啊!XD

而且上次去超市要買布丁,統一的已經下架了不說,和味全的比起來,義美的成份真的是比較好,所以我還是買了義美布丁!=▽=

 

昨天和小拉、小拉弟弟一起在車上,等紅燈的時候又看到義美食品的招牌,就又談論到這件事。

我說義美的事件其實我覺得還好,小拉弟弟說:「但是冰了一年的粽子再拿出來賣就太過分了!」

「粽子冰一年的不是義美吧?」我說。

「不是啊!」小拉說。

然後小拉弟弟說:「是我媽!」(XDD)

 

小拉家的粽子冰了一年還拿出來吃,我很早就知道了,剛開始覺得很可怕,後來看他們都好好的,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有時候我還會拿這個跟我爸媽說,對於冷凍好一陣子的食物不用太大驚小怪。

前幾天小拉又講到這個,說他提到這件事,他媽媽還會不高興唸他幹嘛又說這個。

「真的嗎?我也會跟我爸媽說耶!」我說。

「這大概就是她不高興的原因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