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我們車庫出問題,小拉把車停在別的地方。

今天晚上,也就是剛剛,小拉要去把車開回來,隨口問小小奈要不要一起去?

小小奈想了一下,說:「嗯……還是不要好了!」(XD)

但又想了一下,說:「好啦!」然後說「要把拔用背巾揹」,我說:「妳已經長大了,不能用揹的了!」

她愣愣的看著我,小拉說:「沒關係,把拔可以用抱的!」她又很開心的笑了!

然後再次跟她確定「馬麻在家等喔」,她還是很確定的要跟把拔去,讓我心頭一喜!(XD)

他們出門的時候,小小奈還在門口跟我說:「去拿個東西,等一下就回來!」(^^)

趁著小小奈不在,我趕快來準備我的待產包了!

說來真是不好意思,明天就要38週,現在才準備待產包,有些媽媽這個時候都已經生了吧!

我回頭看以前的網誌,上一胎也是37週才準備待產包……我真是始終如一啊!(→不是這樣的吧XD)

今天已經把看護墊、沖洗瓶那些東西買好了,全部丟進包包裡就對了,然後再裝一些拖鞋、毛巾、杯子之類的個人用品,其實很快就準備好了,到底之前在拖什麼啊?^^"

待產包準備好、醫生也說可以生了,現在就等產兆了!

雖然已經第二胎,其實還是滿緊張的,因為不知道會是什麼情況?

上一胎算是很順利的沒有落紅、沒有破水,只覺得肚子一整天緊緊的,掛個急診就被留院了,所以什麼突發狀況都沒有,希望這一胎一樣順利!@_@

 

順便一提,小小奈37週的時候才2300g左右,到生出來3000g,難怪我現在2700g,醫生就希望我趕快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