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第一次看到Hello Kitty機器人,充滿了興趣。

剛開始看到它會跑,也充滿了興趣,但很快就覺得怕怕的,好幾天都不准我們打開!

可是買了掃地機器人卻不能用,實在太浪費了,所以有天趁媽媽在幫小小奈洗澡,我就讓掃地機器人跑。

小小奈洗完澡出來,對正在工作的Hello Kitty又好奇又害怕,後來聽起她是怕腳被Hello Kitty吸進去,媽媽就讓Hello Kitty撞腳給她看,證明Hello Kitty會轉彎、不會把腳吸進去。

這樣試給她看,她果然有比較不害怕一點,有試著靠近Hello Kitty,但看到Hello Kitty過來還是會想逃跑。

後來她跑到遊戲間,我們遊戲間是薄的木板房,我說Hello Kitty上不去,小小奈就好像找到一顆定心丸,只要跑到遊戲間,Hello Kitty就不會碰到她了!

Hello Kitty再跑了一陣子之後,她發現跟在Hello Kitty後面很安全,因為Hello Kitty基本上是往前跑,碰到東西才會轉彎,跟在後面就不會被Hello Kitty撞到了,然後這小孩就像欺負小動物一樣,還會從後面踢Hello Kitty!XD

再後來她發現穿上拖鞋,就算被Hello Kitty碰到也沒什麼感覺,就越來越不怕Hello Kitty,還會去按Hello Kitty的開關。

不過剛開始她只敢從停止的狀態按開,想再按的時候就叫我把Hello Kitty關掉、她再開,多玩幾次之後,現在她已經可以隨時把Hello Kitty打開、關掉,也會想把Hello Kitty搬到她想吸的地方去。

不過前天她在搬的時候,一失手Hello Kitty掉到地上就秀逗了,開機就往後跑,多虧小拉把它修好,之後小小奈就不敢把Hello Kitty搬起來,只敢在地上移動!^^"

現在Hello Kitty幾乎變成小小奈的寵物(笑),她想到就要讓Hello Kitty在家裡跑,這樣也好,我們家的地板就會維持一定的清潔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