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升大學的時候,開始接觸網路世界。

在BBS上需要有個帳號、在WWW裡需要有個暱稱。

當時狂愛傑尼斯Jr.,所以BBS的帳號就打了「yoshinori」,是「植村良侑」的「良侑」的羅馬拼音,而暱稱就取了「奈奈」。

如果要說「奈奈」這個名字哪裡來的,其實是金魚注意報裡的「和宮奈奈子」,她總是自稱「奈奈」,我覺得很可愛,就用這個名字了。

到後來才知道這是個菜市場名,而且再後來也出了很多名人,NANA裡的奈奈、聲優的水樹奈奈、網路作家的貴婦奈奈,如果我早知道是這種情況,當初就不會取這個名字了,不過也有剛認識的人說這個名字很可愛……也不錯啦!

 

剛上大學的時候,仍然狂愛Jr.,可是當時Jr.沒這麼紅、日本台和日本商品的流通都沒現在這麼好,日本的東西很難買、日本偶像的節目也很少,更是很難在電視上看到Jr.,只能靠網路的資訊,但臺灣Jr.的網站也很少,所以就興起了「我自己來做」的念頭。

「奈奈的小屋」,就是我的第一個網站,現在寫起這個名字都覺得有點丟臉,不能取個有創意一點的名字嗎?(^^")

當時最紅的Jr.是瀧澤秀明,可是我就很討厭他,我的網站是以比較會跳舞但不太受重視的一群Jr.為主的,所以後來Jr.的網站越來越多,但總會有一群也喜歡這些冷門Jr.的訪客,固定會來聊聊天,因為喜歡這些Jr.,還有香港人寄信給我呢!(→是真的「信」,不是e-mail喔!)

 

會做網站之後,開始什麼喜歡的東西都想做網站,於是又做了以BL漫畫絕愛為主的「絕愛世界」(→現在寫起這個名字仍然覺得有點丟臉,不能取有美感一點的名字嗎?V_V"),這個網站聚集眾多BL迷,因為這個網站認識很多好朋友,有些現在還有聯絡,包括cosplay的朋友也是因為這站認識的,這個站也曾被pchome的雜誌介紹過。

還有以足球小將翼為主的「我們的夢想」,原本叫做「Captain日向」,因為我喜歡日向,日向才是我心中的隊長啊!>o< 這個站也聚集眾多足球小將翼迷,也因為它認識很多好朋友,還有日本的足球小將翼網站站長呢,有些現在還偶爾(真的很偶爾=▽=)會在MSN上聯絡,這個站在不見之前都還放在巴哈姆特足球小將翼板的首頁連結中。

之後也有一個我個人的網站「CHOCOLATE FANTASY」,然後從中分出一個「COSPLAY SITE」,雖然訪客人數沒有前兩個多,不過COSPLAY SITE曾被「創夢」雜誌介紹過,以前我在會場的時候有時會被人認出來、拿之前被拍過的照片來簽名或送我,去年還在四分衛板還被認出來過。

可惜的是這些網站都在免費網頁空間不再提供之後找不到家,所以現在應該是一個都找不到了!

 

上面是在誇耀過去的豐功偉業沒錯!

上面不是在說我以前多了不起,只是有些以前網站上的朋友找到我的facebook加我好友,甚至是以前我根本不記得有這個人的人,回想那段經營網站的日子,是個很甜蜜的回憶!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有多少人曾經知道我這個人呢?而他們知道的,又是什麼樣的我呢?

有時我也會想起之前認識的某些人,可是從來就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光憑暱稱根本無從找起,所以雖然曾有過交集,卻可能再也無法聯絡了吧!

個人網頁的時代已經被部落格取代,部落格的時代也在facebook的堀起下岌岌可危,不過我很高興我參與過歷史(笑),未來也還要繼續跟上時代的腳步,好好玩咩樂寶寶和開心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