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天(12/13)的事。

 

傍晚媽媽去大哥大嫂家之後,爸爸就來了,晚飯又是前一天沒吃完的薑母鴨。

吃飯吃到一半小小奈很想睡覺的樣子,我抱到她客廳走了幾圈她果然就睡著了。

於是我就抱著她吃飯,邊和爸爸討論政治。

聊一聊感覺小小奈在抓我的腰,往下看她果然睜開眼睛了,可是並沒有要起來的樣子。

我也當做不知道,繼續拍拍她、講我的話,直到她終於按耐不住,手一路抓上我的臉,宣告她起來了!

 

晚上哄小小奈睡覺之後,在facebook看到媽媽在線上。

聽說星期四寒流會來,想趁星期三晚上去看信義區的燈,但記得媽媽說星期三她有事的,就想問媽媽有什麼事?會到晚上嗎?

結果才問了媽媽星期三本來有什麼事?媽媽以為我有急事還是有什麼話要跟她說,突然打電話來。

聽到電話聲小小奈就醒了,只好先暫停電話,去安撫小小奈。

再度哄她入睡,覺得我應該可以離開了,才剛走下床,就傳來「呃-」的一聲,小小奈似乎在抗議:「我有說妳可以離開了嗎?」

 

半夜和小拉一起躺上床,我輕聲問他:「你現在很累嗎?」

他突然眼睛一亮的看過來:「要幹嘛!?」

「沒有啦,如果你很累就睡覺,如果沒有很累,我想跟你罵李登輝!」(XD)

然後把晚上和爸爸說的事再跟小拉說了一遍。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臺灣是不是可以變得很強大?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還是會選擇現在走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