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小小的時候我很堅持睡覺她要自己睡小床的,但從她會爬出小床之後就破攻了!

一開始是在小床上睡、醒來會爬過來跟我們一起睡,到現在完全是隨便她睡。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怕壓到她、怕她掉下床、或是被她干擾得很難睡。

但我最近發現我好喜歡跟小小奈一起睡覺的感覺,跟她頭靠著頭、感覺她毛毛的頭髮、看著她的睡臉……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

 

昨天預告了我今天要上班,小小奈很成熟的都說「好」,但晚上就睡得很不安穩。

整個晚上醒來好幾次,不過也都很成熟的沒有哭著找馬麻,只有找大野狼和小鹿。

早上看著她熟睡的臉,好捨不得出門上班。

其實我很心疼她要適應不同的人帶她的變化,不過我想她會長大的,撐過這個學期,之後也會安定許多!

 

有時候會想,還好我已經懷孕了,不然看著可愛的小小奈,可能就會不想生第二個了!XD

標題是「和小小奈睡覺」,怎麼又離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