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拉去配眼鏡那天,配完眼鏡也天黑了,就在附近找地方吃飯。

眼鏡行旁邊就是必勝客吃到飽,三百初頭,小拉有一時心動,但又覺得現在年紀大了吃不了多少。

後來打算吃森田牧場,但發現森田牧場不便宜,比必勝客還貴,那還不如吃必勝客!

走回去的途中小拉還是覺得他去必勝客吃不了多少,後來就說不然去KMALL吃茄子咖哩吧,我好久沒吃咖哩了呢!

到了茄子咖哩,有幾張空桌,其中幾張上面有還沒收的杯盤,外面等了五、六個人,我們走進去,服務生都很忙,終於注意到我們之後,說要等二十分鐘。

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看起來空桌那麼多要等二十分鐘?

於是我們就下樓去吃胡椒廚房,不知道為什麼我認為胡椒廚房人不會很多,但一下樓門口卻都是人,但可能是店長、一個看起來非常老練的大姐,跟我們說兩個人馬上就有位子,我們就坐下來等,不到三分鐘,果然就把我們和另一組也是兩個人的帶進去了。

小拉點了蜜汁牛肉飯、我點胡椒牛肉飯。

胡椒廚房的服務生好多,隨時看到服務生在走來走去,相較剛剛的茄子咖哩,外場好像只看到兩個人,難怪會有一堆杯盤都還沒收好,感覺差好多!@_@(→不過前天星期三我還是和媽媽去吃茄子咖哩了=▽=,人少少的時候服務超級好!)

小拉的餐點先來,一送上來他就先拍照,正在拍的時候走過去的服務生說:「先生,這要趁熱攪拌喔!」

都被糾正了,小拉只好停下來開始拌肉,因為蜜汁牛肉飯和胡椒牛肉飯不一樣,胡椒的肉是圍在飯旁邊,但蜜汁是一團飯、一團肉,所以小拉就只有拌肉。

拌好之後再次拍照,這時候一個走過去的服務生又說:「先生,你的飯沒有拌開喔!」

……這家店好嚴格喔!!

讓之後小拉聽到「先生」都很緊張,不知道是哪裡又做錯了!=▽=

我有點生菜,分了一半給小拉吃,我們就自己在那邊想,如果把生菜放上去煎,服務生應該又會過來說「先生,那是生菜喔」!XD

雖然全部拌在一起味道是很不錯啦,但每個人口味不一樣,為什麼一定要全部拌開呢?有的人就喜歡一口飯一口肉啊?

還是如果不想拌開的,就自己點牛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