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寫得比較不勤快,因為最近小小奈都好晚睡!

每天睡前都要玩好久好久,可是早上還是一樣早起,真是個精力旺盛的小孩!~_~

 

上上個星期,小小奈回小拉阿嬤家,小拉的爸媽也都在。

吃完飯在客廳玩,小拉爸爸先拿車鑰匙給小小奈,然後看到去喝喜酒的喜餅,就把喜餅打開給小小奈玩。

小拉媽媽看到喜餅就拿了一個袋子來,要我們裝一點喜餅回去吃,我想正好讓小小奈拿著玩,就跟小小奈說:「把妳喜歡的放進去。」

結果,小小奈把手中的喜餅放到旁邊,然後把車鑰匙放進去……真是狠角色!!

 

每次小拉幫小小奈洗完澡,我要拿大浴巾把她包去床上擦乾的時候,都覺得她小小的身體好可愛!!

週末又是小拉幫小小奈洗澡的日子,我抱著她說:「馬麻好愛妳怎麼辦!?」

她回我:「幫忙。」

對啦,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叫人幫忙就對了啦!^^"

 

最近小小奈很會學大人說話,雖然還說得不是很清楚,但那個音調已經可以聽出來了。

前幾天去誠品,抱著她邊走就邊跟她說話,想到、看到什麼就說什麼。

「狗狗怎麼說?」「勾勾」

「貓咪怎麼說?」「啊咪」

「走走怎麼說?」「周周」

「壽司怎麼說?」「啊姆(吃東西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