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母親節,媽媽訂了淡水福容飯店的Buffet。

今年是我的第二個母親節,不過去年的母親節在坐月子,所以今年才真的有「慶祝」的感覺,雖然主角還是我的媽媽啦!:P

 

小拉家也有聚會,所以各吃各的、小小奈跟我。

媽媽開車來載我們,今天天氣好,路上很多車,有小塞一下,不過準時在十二點之前趕到。

以前平常日的中午來吃過,人少少的,今天是假日、又是母親節,吃飯的人超多,我想先找小小奈可以吃的東西,可是滿滿都是排隊拿菜的人,我就先熱昨天買來讓小小奈試吃的副食品調理包。

在熱調理包的時候,排隊拿菜的人稍微有空檔了,就挑了一些青菜,過水剪碎、拌調理包的粥給小小奈吃,不過粥的份量不多,所以另外還有給小小奈吃麵包,飯後還吃葡萄、木瓜和奶酪,吃得小小奈肚子圓滾滾!=▽=

吃一吃飯,看到阿基師在外面,不知道是不是逐桌致意,媽媽就把服務生找來,請服務生去跟阿基師說要關照到我們這邊來喔!XD

不知道阿基師是本來就會過來、還是真的服務生去說的,總之阿基師也到我們這邊,一桌一桌致意拍照。

而且飯店非常專業,有一個飯店人員跟著阿基師一起走、幫忙拍照,幾台相機她都幫忙拍,我們這一桌就有四台呢!

阿基師人真的很好,在前一桌的時候還餵小朋友吃葡萄,到我們這桌拍完照,阿基師就和大家握手,也握了小小奈的手,結果小小奈非常不給面子,立刻把手甩掉、頭偏向另一邊,阿基師還說「這麼小氣喔」,真是對阿基師不好意思!^^"

我們說阿基師應該很少被人甩掉手吧!=▽=

後來去摸小哺的臉,小哺就非常隨和的任阿基師摸!

之後阿基師就到下一桌了,可是很久之後,我回頭還發現阿基師還在我們這一區,可見阿基師真的很認真的和每一桌致意呢!

這一餐因為是母親節,有比平常貴,不過有阿基師親自出來,貴一點也無所謂啦!XD

 

吃完飯,媽媽想到北海岸繞繞,本來打算在淺水灣停一下,可是小小奈睡著了,就繼續開,之後在一些餐廳或景點也都有考慮要不要停車,但一方面小小奈還在睡,一方面今天到處都是人、每一家像樣的餐廳或景點人都是滿滿滿,就一路開到亞尼克。

在亞尼克小小奈正好醒過來,就帶她去買蛋糕,本來是打算要去五指山的楓堤喝咖啡吃蛋糕,可是二哥二嫂傍晚要搭高鐵,到楓堤的時候已經四點多快五點了,所以只外帶了幾杯飲料,繼續開車往台北車站。

晚上去小拉阿嬤家吃飯,小拉阿嬤家還有小拉爸爸的客人,一天之內見了這麼多人,晚餐小小奈完全不接受別人餵她、只肯讓我餵,回家之後也累得發脾氣,可是真的該睡覺的時候又在大床上high……這一整天真是辛苦小小奈也辛苦我了!XD

 

很高興母親節我們全家聚在一起,讓我想到好幾年前的母親節我們全家一起去龜吼吃海鮮,那天也是看到天氣很好的海邊。

 

最後,感謝我有個還不錯的老公,雖然沒有跟我一起聚餐,但不會自己要孝順媽媽叫老婆準備一桌子的菜給家族吃、不會只出一張嘴叫老婆把自己的媽媽伺候的好好的、也不會自己要招待客人卻叫老婆忙。

最最後,雖然不免俗的還是要說聲母親節快樂,不過不只母親節,平常就要好好孝順自己的爸爸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