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可怕,所以先說,小小奈沒事,只是嚇了大家一跳。

 

傍晚小拉媽媽去保安宮拜拜,晚上去SOGO吃勝博殿。

本來有先登記杏子豬排,再走到本館的勝博殿,結果勝博殿都吃到了杏子豬排還沒打電話來,那一家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在勝博殿,小小奈坐在兒童椅上吃米餅。

她坐著的時候就一直往下滑,我看到就會把她扶正,反正她常常坐椅子往下滑,我也不以為意。

結果就在服務生來幫我們加牛蒡絲、大家都沒有注意小小奈的時候,我是感覺有東西掉到我腳邊、小拉和小拉媽媽說他們是聽到哭聲,才發現小小奈怎麼在地上!?

完全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掉下去的?也不知道是怎麼掉下去的?總之趕快把她抱起來拍拍,剛抱起來哭了一聲,下一聲憋了很久才再出來,然後哭個幾聲就停了。

看起來沒有外傷,她哭完也一整個沒事的樣子,只是撒嬌靠在我身上不肯起來,我們都嚇一大跳,餐廳的服務生更是嚇一大跳,一直在旁邊關心小小奈有沒有怎樣,後來還拿一個吹泡泡的玩具送給小小奈,如果小朋友在他們餐廳受傷,他們也會很麻煩吧!

服務生本來說再拿個椅墊來把餐椅墊高,小拉說不要坐了、抱著就好,然後小拉坐到我旁邊。

看起來小小奈應該是沒事,很快就笑了、精神也不錯,「小狗狗」和「豬小美」也都有正確反應,只是我們實在想不出來她是怎麼跌的?

她本來坐在我旁邊,在地上的時候是腳朝我躺著(頭有稍微抬起來,所以應該沒有撞到頭),如果她是滑下椅子再倒下去,為什麼會腳對著我呢?不管啦,總之我想她現在身體的控制力好很多,掉下去應該有努力穩住一下,沒有跌得很用力,所以我們都沒有聽到她摔下去的聲音,真是萬幸啊!

 

小小奈現在九個多月,這種跌來撞去的事已經好幾次了,以往都是注意小小奈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現在連大人在旁邊也不能掉以輕心呢!

 

小小奈的紀錄:

我生日在陶板屋,媽媽抱著的時候突然往前倒額頭撞到桌子。

還不太會翻身的時候躺在沙發上,我只是去接個電話,一瞬間她就翻下來撞到頭了。

小床放在大床邊,在大床上玩一玩掉到大床和小床中間,掉過一次半(→有一次掉一半就被我救起來),都沒有撞到。

在木板房坐著玩,也是突然往前倒,撞到嘴巴,牙齒咬到上唇內側流血,這一次是目前為止哭最慘的一次。

再來就是今天從餐椅上掉下來了,看起來是沒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