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山遊憩區】

1月30日,天氣還不差,阿姨又休假,就一起約了上陽明山,到菁山遊憩區喝下午茶。

菁山遊憩區的咖啡廳人少少的,我們可以坐在大沙發的位子,不過小小奈並不甘願一直坐在那,總要人不時帶她起來走走。

那邊櫃台的一個先生,非常熱情的一直過來逗小小奈,不過他一開始就說了不中聽的話(→說小小奈不理他是因為媽媽我太少帶她出門),所以我們並沒有很想熱絡的理他!^^"

本來是想在外面看櫻花的,不過這邊櫻花沒有很多,而且外面變得很冷,就在室內拍照吧!

P1070132.JPG  

晚上到新光三越南西店吃晚飯,爸媽買了一個跳跳馬給小小奈,跟我們學校特教班的是一樣的,我從來沒想過學校那些貴桑桑的遊戲器材會出現在自己家呢!^^"

P1070177.JPG  

 

【還沒開始的燈會】

1月31日,中午本來要吃莫凡彼,所以到了公館,竟然沒開,就改去吃麻布茶坊,下午媽媽說要去看燈會。

到了國父紀念館,停好車,發現還有吊車在吊花燈,原來燈會根本還沒開始,還有很多花燈都還沒布置好!XD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小小奈也還看不太懂,有看到就好了!=▽=

P1070268.jpg

廣場邊有在賣吹泡泡的,爸爸就抱著小小奈追泡泡,而我和媽媽追著他們當攝影師,正好也拍到後面的主燈啦!

P1070281.JPG  

穿著熊衣出門,有個在布置花燈的女生看到小小奈,還特別問我在哪裡買的,她也想買給她兒子!XD

熊熊果然受歡迎!:D

 

【關西服務區下午茶】

2月2日,爸爸回新竹,下午媽媽問說要不要去新竹,中間在關西服務區喝下午茶,我覺得是個好提議。

於是下午就往新竹出發,可是和爸爸聯絡之後,爸爸說新竹風大,到關西服務區就好了,於是我們就到關西服務區。

直到下車,吹到冷冷的風,我和媽媽才覺得我們兩個為什麼這麼無聊?為什麼特別跑到關西服務區來喝下午茶呢?XDD

小小奈很喜歡海棗的葉子(不知道是不是海棗,就是有點像椰子樹的那種),可是風太大了,不適合讓她在外面看,所以就趕快到室內了。

我和媽媽買西雅圖咖啡喝,裡面沒有位子了,在外面喝,而且正好有一張餐椅,和我們家的完全一樣還有桌子,就搬來給小小奈。

我們喝咖啡,小小奈吃米餅配果汁,非常舒適!:D

P1070316.JPG

吃一吃爸爸來了,但是小小奈突然在這種地方看到外公,一臉「你是誰」的樣子,專心吃她的米餅喝她的果汁,完全不理外公,連爸爸獻上玫瑰花,她都愣愣的!XD

「您哪位?」

P1070324.JPG  

直到幾次「Give me five」,才終於認出外公的樣子!XD

小小奈把果汁喝完,我到旁邊的哺乳室裝水,再走回來,就這麼短短的時間,回來的時候看到爸爸在挖小小奈的嘴,一直叫她「吐出來」,爸媽說她把花瓣吃下去了,我幫忙看,她嘴裡的確有一小片花瓣。

我用手指伸到她喉嚨,她像要吐的樣子把小花瓣弄到嘴邊,爸爸把花瓣弄出來,她大概被我們嚇到了,坐在位子上開始大哭,我把她抱起來拍拍,她突然吐了一堆出來,吐了我一身,她自己也沾到一些。

我趕緊帶到她哺乳室要擦一擦,結果在哺乳室她吐了更大一堆,其中有一片很完整的花瓣,至少有十元硬幣那麼大!

我看到的時候真是嚇了一跳,原來是那麼大的花瓣啊,剛剛可能卡在喉嚨很不舒服,所以才大哭又吐吧,不過幸好是吐出來了,只是把中午吃的粥也全都吐出來了!

吐完之後小小奈就沒事了,以後千萬不能再讓小小奈玩花瓣了!

 

【動物園】

2月4日,也就是今天,天氣超級好,媽媽提議去動物園。

難得帶了推車出門,也難得小小奈看著推車就一副想坐的樣子,所以就讓小小奈坐推車,戴著棒球帽超可愛!

P1070372.JPG

一進動物園,第一個看到紅鶴,小小奈好開心!

P1070378.JPG

因為我們主要是來曬太陽的,而且我們到的時候都快四點了,而動物園五點就關門,所以目的不是看動物,都盡量走有太陽的地方。

這天小小奈特別的愛坐推車,直到她累了想睡覺才想起來讓我背著,只是背著也還是一直都睡不著,所以也看了不少動物。

她最有興趣的應該是大象,因為很大吧!^^

P1070405.JPG

今天的大象也很可愛,兩隻一起左踏右踏的,像在跳雙人舞,超好玩!

也有去看團團圓圓,團團圓圓今天算是很配合,走來走去的,所以小小奈也有認真看。

其他的動物好像就還好,大部分時間她對我的傘和相機比較有興趣!XD

離開動物園的時候外面在等天燈公車的人超多的,今天晚上的平溪一定很熱鬧吧!^^

晚上和大哥一家一起在京站的晶湯匙吃飯,難得看到小哺哭鬧的樣子,小哺哭鬧的時候小小奈一副「沒我的事」的樣子在吃米餅!

P1070449.JPG  

不過後來就換她鬧脾氣了,所以就趕快讓小拉把我們接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