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昨天(2/3)了……

帶著小小奈和爸媽、大哥大嫂、小哺去宜蘭。

平常只有小小奈的時候,她當然是大家搶著抱的寶貝,但有了小哺就不一樣了,小小奈不時就會看到外公或外婆手上抱著小哺。

對於外公外婆抱小哺,小小奈並沒有生氣或吃醋的樣子,也沒有想偷打小哺,只有想摸摸看他的頭又不太敢摸!^^

但是卻在快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我們叫小小奈做什麼她都會聽話!XD

已經有好一陣子,我叫小小奈「小狗狗發威」她都完全不理我,甚至叫「豬小美」都會故意轉過頭去笑、就是不聽話,今天叫「小狗狗」,小小奈就低吼,叫「豬小美」就嘟嘴,非常非常乖巧!

我說小小奈有危機意識了喔,要乖乖聽話才能贏回外公外婆的疼愛!:P

而且這小孩回家之後更是聽話,「小狗狗」和「豬小美」就不用說了,拿笛子給她說「吹吹」、她就吹;拿轉頭玩具給她說「轉轉」、她就轉;說「搖搖」、她就搖。

外公外婆要回去的時候,也久違的揮揮手,還說出「bye」的音……她真的很怕失寵耶!XDD

更好玩的是晚上小拉回來,我跟他說這件事,現場小拉跟小小奈說「小狗狗」和「豬小美」她都很有反應,我就繼續說:「叫她『吹吹』她就吹……」

聽到我說「吹吹」,她手上沒有笛子,但就立刻「噗」了一下把氣吹出來,還連續吹了好幾次,真是太有趣了!

原來這小孩需要刺激,以後要常和小哺出去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