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過這是一部很有話題的片,緯來日本台竟然一刀未剪、原音播出,真是太棒了!!

剛剛看完,真是一部很妙又很驚悚的片!

 

看整部片的心情轉折大致是:

老師和她女兒好可憐,我可以想像那種失去心愛女兒的痛,兇手是混帳!!

直樹其實滿可憐的,被找來幫忙殺人又不知道怎麼辦,反而真的殺了老師的女兒……/_\

在牛奶裡放血讚啊,雖然這樣感染病毒的機率應該很小,應該真的讓他們得愛滋!

新來的老師好眼熟?

看修哉被欺負也滿不忍心的!/_\

修哉大反攻超帥、超好笑!XD

雖然這樣說不好,但修哉的過去那一段滿好笑的,做好事放不上頭條、想做壞事又沒成功被人搶走,他的人生真是坎坷。

看了直樹殺人的動機……老師的女兒真倒楣,碰上瘋子!~"~

北原那麼漂亮又那麼好心,竟然……她是第二倒楣的!!

老師的復仇前面很好笑,修哉精心策畫的還是失敗了,他真是沒做一件成功的事耶,然後老師超厲害!!

老師的復仇最後太驚悚了,整片竟然就在這裡結束!@_@"

修哉為什麼會流鼻血?

 

其實看完整部片,我不太知道它想表達的是什麼,不過很精采(也很血腥v"v)!

是說即使未成年犯罪不會被定罪,但總會有制裁的嗎?

也是在說犯罪的人其實是因為心裡脆弱的那部分吧?而且家庭教育絕對是很重要的!

看完這部片,讓我覺得小孩上學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然後突然想到,一開始被叫到頂樓打的人是誰啊?就這樣一直被打到電影後半還在被打啊!^^"

最後,看到演員表的「岡田將生」我驚了一下,哪一個是岡田將生?

查了一下原來是我覺得眼熟的新老師,原來岡田將生已經到演老師的年紀啦?^^"

熬夜看完這部片,真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