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買了米餅,本來是想去南部玩的時候吃。

可是買回來之後又看到米餅的鈉含量其實很高,然後包裝上的成份也有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就又有點猶豫而沒有給小小奈吃。

上星期有一天是讓小小奈抓著蓮霧咬,本來不認為她咬得下去,沒想到啃久了竟然啃下一些碎片,還差點嗆到,於是想說讓她咬這些不確定的東西,還不如吃安全的米餅,至少米餅碰到水就軟了,不太會噎到。

所以上星期的有一天就讓小小奈吃米餅。

 

我把米餅放到小小奈嘴邊,她咬咬咬就咬下一塊。

之前讓她咬的東西都是咬不下來的,所以她也沒想到米餅竟然會被咬下來吧!

其實米餅含著含著就會軟了,可是小小奈不知道,所以一塊東西在嘴巴裡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就哭了!

之後把米餅放她嘴巴也不要、讓她拿著米餅抓她的手到嘴巴也不要,平常什麼東西都要放嘴巴的小小奈,就是米餅不肯放嘴裡,最後拿著米餅睡著了!=▽=

睡一覺起來,讓她繼續拿著米餅玩,拿了很久,終於忍不住放嘴裡看看,這次就很順利的在嘴裡放軟,然後順利的吃下去,終於開啟小小奈的米餅之路!(笑)

我本來擔心小小奈吃了米餅這種零食就不吃正餐了,結果還好,連水解蛋白那種難喝的奶粉都喝得津津有味的小小奈,吃了米餅也還是什麼沒味道的東西都吃,真不錯!:D

 

吃米餅對小小奈來說最困擾的應該是吃到最後留一小塊黏黏的在手上,她第一次吃到最後還努力的連手指一起吃,實在吃不到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辦,就很本能的「擦在桌子下」……以後她一定也會把鼻屎黏在桌下的!v_v

有一次在小拉阿嬤家,小拉抱著小小奈吃米餅,小小奈吃完就擦在小拉的腿上……以後她應該也會把鼻屎擦在小拉的腿上的!(XD)

到最近她更進步了,她已經知道吃到最後會黏在手上不舒服,所以乾脆不吃到最後,就直接把剩下握在手裡吃不到的米餅丟掉,反正馬麻會再拿出新的米餅給她吃!v_v"

 

昨天她吃完晚餐,坐在旁邊看我吃飯,咬湯匙咬到不耐煩,我就給她吃米餅。

之前都會分成兩半給她,這次想說就給她一整片讓她慢慢吃,結果她咬一咬就咬下一大塊在嘴裡,我把那一大塊拿出來,她再繼續咬,又咬下一大塊,我再把那一大塊拿出來,她手上大約剩下一半的米餅,然後就像平常那樣吃了……所以我還是應該分成兩半給她吃的!^^"

先來看看小小奈吃米餅的可愛模樣!:D

P1050815.JPG  

這一次她米餅吃剩下就丟掉,我也不幫她撿,反正沒有吃到就沒有了,一包米餅大概被丟掉三分之一吧!

一包吃完,沒得吃了,她開始哭。

P1050820.JPG

我拿空的包裝紙給她看,跟她說沒有了啊!

P1050822.JPG

她把包裝紙拿過去、丟掉!

P1050825.JPG

然後繼續哭!XD

P1050826.JPG

米餅對小小奈真是重要!

不過這包米餅吃完,我想試著烤饅頭片給她吃,總覺得饅頭應該會比外面賣的米餅自然健康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