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和帶小小奈和爸媽回新竹。

下午和媽媽去7-11買咖啡,媽媽說要買一個玩具送給小小奈。

本來媽媽是想買個沖泡包之類的讓小小奈玩,我看到一個南瓜造型的糖果盒,覺得還滿可愛的,拿起來給小小奈看,小小奈一眼就愛上了,抓著不肯放,硬是把它拿起來小小奈就直接在店裡大哭!^^"

要結帳的時候必須拿起來,果然她又哭了幾聲!=▽=

然後這個南瓜就陪著小小奈從新竹回台北,路上睡覺的時候才放掉,只是回家拿個一陣子,到晚上就開始亂丟了!v_v

 

今天(12/26)和媽媽回宜蘭,在新月廣場的誠品,小小奈先是對有圖案的身高尺很有興趣,但也就是摸一摸笑一笑而已,直到看到TOMICA(還正好是TOYOTA COROLLA的其中一款呢),她眼睛一亮的立刻雙手都伸過來拿,然後又不放了。

和上次在7-11一樣,一拿走就立刻大哭,我本來是沒打算買給她的,所以把TOMICA放回去就立刻離開現場,走一走小小奈就平靜下來了。

媽媽似乎有意買給小小奈,我就再帶小小奈回去看(→主要是看還有哪種車?),結果小小奈還是最愛那台COROLLA。

阿姨故意把她的車車拿走,她第一次大概和阿姨還不熟,有點敢怒不敢言,第二次就不高興要哭了,結帳前我和媽媽找了幾個也很可愛好拿的東西給小小奈,小小奈全都拿了一下立刻放掉,就只衷愛TOMICA而已,真是非常有主見!

這小小奈真有乃父之風,喜歡手機、電腦和車車,我看將來應該會走上和小拉一樣的路吧!XD

結帳的時候又是必須先拿起來,小小奈就在旁邊哀,走到外面要先噴酒精消毒一下再給小小奈拿,她更是扁嘴大哭很委屈的樣子,是有這麼可憐嗎?XD

終於再次拿到她心愛的車車,她緊緊抓著,抓到手指頭前端都白白的了,但是之後就很滿足的睡著了!

 

小拉說不能養成小小奈看到喜歡的就要買的習慣,我也知道不可以這樣寵她,但她選到的都正好是我還滿喜歡又不貴的東西,所以就順著她啦!=▽=(→其實是媽媽想要吧XD)

雖然小小奈看上一個東西就非要不可,但至少她一次都只選一個,也算是優點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