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睡覺大作戰這系列,能讓我寫到七個月還在寫!v"v

其實已經有很長的時間,晚上把小小奈放小床、餵奶、關燈,她吃飽飽、清理牙齒之後就會乖乖睡覺了。

雖然還是要我在旁邊哄,也一定要重覆閉眼、睜眼好幾次,確定我沒走掉才肯安心睡,但已經很久不會在睡前哭鬧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放在小床上就狂哭,不知道跟我下午想訓練她不要抱、不要奶睡午覺有沒有關係?

以往她如果放床上還哭,就是沒吃飽,但今天九點多才吃了稀飯、又吸了一點奶、還再喝配方奶喝到120ml,這樣不可能沒吃飽,所以就是想要人家抱。

以往抱起來哄一哄再放下去她就會甘願自己睡了,今天卻不行,就是閉著眼睛一直哭,我也決定就是不抱她了,她其實很想睡覺了,哭累了總會睡著。

結果她哭到不行、哭到又是吐一點點奶,最後我突然想到對她吹氣!

平常她哭對她吹氣會讓她暫時不哭,但是吹完會哭更用力,現在她很想睡覺了,所以只要能讓她暫停不哭,很快就可以睡著了!

就看她正要哭、被我吹一下停下來,很快又想哭、又被我吹一下停下來,然後她轉過頭去,我再吹吹她,她就睡著了。

 

剛剛仔細想想,是下午強迫她要自己睡,造成她的陰影?

還是今天白天睡太少,她太累太累了,所以想要媽媽抱?

也許都有吧,總之,明天還是讓她下午好好睡一覺,晚上不要再這麼辛苦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