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做到八點之後不讓小小奈睡覺,晚上她就大都能很快的入睡。

但最近這幾天,晚上是很好睡,卻在半夜起來!="=

 

先是星期六晚上,小拉在客廳看電視看到四點,不知道是不是他進來睡覺的時候吵醒小小奈了,小小奈就開始在床上玩,玩到累了就開始哭,可是大半夜的我哪有精神好好哄她,像以往一樣隨意的拍拍她,她還是哭,起來拍她、還是哭,因為不想養成她半夜醒來有抱有奶的習慣,都只有拍拍她,她就這樣哭了兩個小時!

最後我看天也快亮了,就抱她起來喝奶,她也還沒睡,是再在大床上玩了一陣、再吸了奶才終於睡著。

 

星期日晚上,我和小拉都在正常的時間睡,到了半夜四點多,小小奈又醒來!!

我實在沒精神理她,就拍拍她放她哭,最後是小拉受不了,把她抱起來,她馬上安靜,小拉說她好像尿溼了,小拉隔天還要上班,實在應該是我這個不用上班的人來處理小小奈,所以我就起來,先去上個廁所。

半夜黑漆漆的,我一走出房間小小奈卻開始大哭……這麼暗也看得到!?

回來幫她換了尿布,再給她喝奶,她就睡著了。

 

昨天晚上,她又是半夜四點多起來大哭,一開始我還是懶得理她,又是小拉說要幫她換個尿布,我就起來幫她換尿布。

為了不讓小小奈吵到小拉,我勉強打起精神來哄她,她看到我坐起來,好像比較安心,再伸出手摸摸我的臉、抓抓我的頭髮,確定我就在那裡,然後就安心的睡著了!

 

連續三天小小奈都睡不過夜,是因為長牙嗎?

今天晚上,也就是剛剛,小小奈也是看著我、摸摸我的臉、抓抓我的頭髮,就很安心的入睡,我突然覺得她是不是沒有安全感?所以確定我在旁邊看著她沒有走開,她才可以安心的睡覺,可是這孩子怎麼會這麼沒有安全感呢?~_~

 

今天晚上我們把小小奈餵配方奶餵飽飽,看看她能不能一覺到天亮?

如果不行,我想明天再試試包紙尿布,如果還是不行,那就算了,晚上起來就直接餵奶算了啦!> <

 

這幾天真是折磨人,不過我倒是發現小海馬真的有用,在半夜她狂哭停不下來的時候,打開小海馬能讓她平靜一點,也可能是一時搞不清楚小海馬為什麼會亮會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