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實事件!XD

 

小拉說前幾天聽到他同事(男的)在講電話:

「媽~妳要來看我的老二嗎?如果要來看我老二……@#%^&$*」

我跟小拉說:「你沒跟他說你也要看嗎?」(XD)

然後我們就開始亂想,如果等小小奈去上學了才生第二個,小小奈就會去學校跟人家說:「我有老二喔!」

同學就會跟老師說:「老師,王小奈騙人,她說她有老二,女生才沒有老二!」

 

另外,問答題:為什麼小小奈的腳是黏的呢?

因為小小奈非常黏媽媽,我都叫她「小黏黏」,然後會對她唱「有一個女孩叫黏黏」,所以有一個女孩腳黏黏,就是小小奈啦!

……好啦,我知道我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